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 论代行者们的前世今生

2011-12-01 17:32:13 来源:A9VG 作者:ge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阿泰尔的手抄本—THE CODEX

游民星空

由阿泰尔所写的手抄本,此书是根据作者自己的观察,个人思想和冥想(MEDITATIONS)收集而成。此书由阿泰尔在圣殿骑士的属地塞浦路斯的旅程作为开端,见证了他的生命历程,作为兄弟会的首领并一直到生命最后一天。阿泰尔经常与错与对的思想,与刺客古老的敌人圣殿骑士,与刺客教条的细微差别和与伊甸苹果所揭露给他的真相等作斗争。而此书也带来了作者自己对自己的个人描述和复杂的心理,一个男人专注于兄弟会的原由,而且还有关于他对存在于他知识深处的问题和那不可避免的死亡的担忧。

阿泰尔的手抄本可以说是他自己的私人科技记录册,手抄本里边包含了数个由伊甸的苹果告诉阿泰尔的高级科技和概念设计图表和设计图,这包括了早期的太阳能系统模型(比尼古拉•哥白尼的设计要早几百年),各种刺客科技的设计和一个最早期隐秘手枪(袖枪)的蓝图。另外,阿泰尔把一个世界地图经过加密放进手抄本里边,只有用伊甸的苹果才能显示出秘密。这些秘密信息一直都被刺客兄弟会所藏起来,直到兄弟会的复兴(刺客信条2)。

随着阿泰尔慢慢地走下了历史舞台,阿泰尔的手抄本一度成为蒙古人的战利品,直到马可波罗的出现,他从忽必烈的宫殿里重新拿回了手抄本并把它带到了威尼斯。1321年,圣殿骑士再次出山并造成威胁,马可波罗把手抄本委托给刺客但丁•阿利吉耶里,但不幸的是,当但丁准备把手抄本运到西班牙的时候被圣殿骑士所发现,而但丁也因此被杀害。后来手抄本被但丁的接任人Domenico Auditore(EZIO的祖祖祖父,他也是Auditore家族的建立者)所获得,在圣殿骑士的穷追猛打之下,Domenico把手抄本分散放置在奥特朗托海港和意大利南部以确保圣殿骑士无法获得。

之后的很多年里边,Domenico Auditore的继承者们都尝试过回收手抄本,但由于种种原因,直到EZIO的出现,他在基友达芬奇的帮助下才成功地把所有的30页手抄本全部回收并破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