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 论代行者们的前世今生

2011-12-01 17:32:13 来源:A9VG 作者:ge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时间慢慢推移到1503年,当刺客们已经把Borgia父子削弱到一定程度后,艾吉奥再次杀进圣天使城堡,过程中,艾吉奥无意中看见Cesare正与他父亲争执,Rodrigo企图去毒害他的儿子,但Cesare的姐姐Lucrezia及时警告了他,而他则杀掉了他父亲。因为这个致命的错误,失去了教廷保护的Cesare变回了一个普通人,而下任教宗尤利乌斯二世则将他逮捕。

游民星空

重新获得苹果的艾吉奥用它来对抗剩余的Borgia军队,并把他们全部赶出了罗马,随后他开始出发去处置遍布意大利各地的Borgia支持者,在过程中他发现Cesare从教廷的监禁中逃出,艾吉奥无法阻止Cesare逃跑,但随后苹果向艾吉奥指引了Cesare的最终目的地:西班牙。苹果告诉艾吉奥,它应该被回去它应该出现的地方,因此艾吉奥把它藏在了罗马斗兽场下的神殿,而它则在那里沉睡了五百年直到某个人的出现……

安置好苹果的艾吉奥与达芬奇和Machiavelli一起追着Cesare到达西班牙,虽然过程中达芬奇回去意大利而Machiavelli则受了严重的伤,但艾吉奥最终还是在瓦雅拉(Viana)找到了他的敌人,这时他正被Navarre国王的部队围剿,在被烈焰保卫的战场中,艾吉奥捉住并最终赐Cesare一死。

游民星空

随着Borgia父子的死,艾吉奥开始着眼于其他方面的事情,他稳固了刺客在意大利的势力,提升了从西西里岛到威尼斯的沟通方式,并把训练刺客学徒的方式标准化。在1509年,当艾吉奥阅读他叔叔留下的文档和信息之时,艾吉奥发现了一封他父亲的来信,信中,他父亲提及一个隐藏在著名刺客阿泰尔的出生地和家迈斯亚夫的秘密图书馆,出于好奇,艾吉奥在1510年前往迈斯亚夫并寻找此藏书室。

经过十个月的长途跋涉,并第一次经历真正的长途航海体验之后,艾吉奥终于在1511年中到达迈斯亚夫,但意想不到的是,迎接他的是大批的圣殿骑士,经过与圣殿骑士的小规模冲突,逃出,并询问被圣殿骑士劫持的作业工人之后,艾吉奥发现他们的目的其实是一样——寻找进入藏书室的方法。而这时他们也发现了其中一个钥匙正正被藏于位于君士坦丁堡的土耳其皇帝宫殿里边。

在Niccolò Polo书籍的指引下,艾吉奥匆匆到达君士坦丁堡并希望走在圣殿骑士之前获得其他钥匙。在这里,他遇到了当地的刺客首领Yusuf Tazim,并快速地与之建立了友谊,而时间证明了这段友谊对于艾吉奥的搜索来说绝对是无价的。在帮助Yusuf从凶狠的拜占庭人的攻击中拯救了加拉塔地区之后,艾吉奥把他的目光放回此行的主要目的:钥匙。在土耳其制图师Piri Reis的帮助下,他找到了前Niccolò Polo的商栈——现在是一个美丽的威尼斯移民Sofia Sartor所拥有并变成书店。艾吉奥在书店后边的地下宫殿(Yerebatan Cistern)找到了另外一个钥匙,而这也是一个加密的地图,在Sofia的帮助下,艾吉奥通过这个地图找到了其他古书的位置,而这些古书可以带领他找到其他钥匙。

游民星空

在距离完成收集还差一个钥匙的时候,艾吉奥得知这最后一个钥匙落在圣殿骑士的手上。艾吉奥花了大量时间在市内寻找圣殿骑士首领的线索,而这一搜索也令他找到了土耳其皇室家庭,在从拜占庭人的袭击中拯救了年轻的Suleiman王子之后,艾吉奥快速地得到了王子的信任并开始了一个秘密的调查——调查那些Suleiman祖父:土耳其国王Bayezid二世身边的人的忠诚。

在经过一系列调查和碰壁之后,他们的调查终于得到了进展并因此得到了Manuel Palaiologos的真实身份:拜占庭王国最后一任国王君士坦丁十一世的侄子,同时也是这个王国的下任继承者。在遭遇一些困难之后,艾吉奥终于找到Manuel的藏身之所并杀掉了他,从他身上找到最后一个钥匙的艾吉奥以为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但麻烦还没完结,艾吉奥不经意地发现这背后还有个更大的阴谋——当Suleiman的叔叔,土耳其国王的下任继承人Ahmet出现在艾吉奥面前并告诉他其实他也是一个圣殿骑士……

为了取得所有的钥匙以便打开藏书室,Ahmet捉住了Sofia并以其性命要挟艾吉奥,虽然这次Ahmet的计划的确很好,但艾吉奥却更胜一筹,运用非凡的技巧,艾吉奥最终不但拯救了Sofia并且夺回了所有的钥匙,而这时Ahmet那刚刚取代Ahmet成为土耳其国王新任继承人的兄弟Selim出现并杀死了Ahmet,并把艾吉奥逐出他的王国,当然这时的艾吉奥已经没兴趣再在此事上纠缠下去了。

带着钥匙再次踏足迈斯亚夫的时候已经是1512年春天了,当然不一样的是Sofia陪伴在他身边,艾吉奥最终开启了藏书室,但那里却空空如也,有的只有安静地坐在中间,过了那么多年,依然在那等待着客人的阿泰尔的尸体,随着更深入的调查,艾吉奥找到了阿泰尔三百年前所拥有的苹果,而这个苹果跟几年前他所拥有的苹果并不是同一个。就在这一刻,阿泰尔的苹果放出了另外一个第一文明的人的信息,当听完这段信息之后,艾吉奥终于明白了他此生的意义:他只是个传声筒,起着连接过去与未来的作用而已……

游民星空

之后不久,艾吉奥回到了意大利,他从兄弟会中退休并娶Sofia为妻。他们住在佛罗伦萨附近的小别墅并有了两个孩子,在这里,艾吉奥用他的余生种植葡萄,做葡萄酒和把他的一生写下来。他依然有和他最好的朋友达芬奇和Machiavelli联系。但除了1524年短暂地因为中国刺客Shao Jun到来的事件外,他一直都与刺客这个词保持距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