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 论代行者们的前世今生

2011-12-01 17:32:13 来源:A9VG 作者:ge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三个反讽——THE THREE IRONIES

在兄弟会的刺客努力促进自由和思维的进化的时候,如果兄弟会的政策和方法 看上去跟他们的目标背道而驰,此时这三个反讽就出现并用来告诫刺客们不要忘记兄弟会的本质,这里的三条反讽就是由阿泰尔所写:

1.   刺客追寻和平的道路建立在别人的鲜血之下

2.   刺客在解放别人的内心的时候也必须遵从规矩

3.   刺客必须从迷信之中独善其身,才能揭露迷信的危险性

这三条反讽对刺客信条的一种回复,这就如那“万事皆虚,百无禁忌”(NOTHING IS TUR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因此,兄弟会的观念和他们训练过程中产生的矛盾并不会使他们动机变得不一致,也不会被视为虚伪。这三条反讽可以视为兄弟会乐意去包容矛盾和悖论。

此外,当刺客进入冥想和沉思的时候,这三条反讽也会是非常有用的观点。这反讽解释了刺客思想中的矛盾和不确定性,并因此防止了狂热的行为或自负。

在近几年,兄弟会开始因为开始把平时的做法更多地变得兼容刺客的思想,而正因如此三个反讽慢慢地退出了历史舞台。到了二十一世纪,兄弟会开始通过无暴力来包容改变,例如更多地鼓励教育。因此,这三个反讽更多地代表着兄弟会所努力去克服的一种挑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