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魔法学院系列任务完整攻略

2012-01-14 14:59: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sj30537925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这时,我们会碰到一些尸鬼,处理后谨慎的前进吧。之后会进入一个封闭的小房间,老规矩,旁边棺材里的尸鬼会爬出并向我们发动攻击,全数消灭吧。

游民星空

战斗后,托夫迪尔发现这些很异常,并决定留守继续观察,于是我们继续前进。激活两遍的链条,我们进入迷宫【萨塔尔】。

开启铁门后,我们碰到一个小解谜游戏。这里只要把石像转至于上面的图案一样就可以通过了。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又碰到一个解谜游戏,要把下面的4块石像变成跟上面一样,但是转动石像却发现,转动的位置会影响其他两块。

游民星空

这里正确的解开思路是【左上1次——左下1次——右上2次——右下1次】,这样就可以打开而且前进了。开门之后,托夫迪尔跟上,在迷宫尽头,我们要打败BOSS杰瑞克 高德森。开始,我们需要躲开它的攻击,因为这时候无论怎样输出都没有用,随后,托夫迪尔会用闪电魔法攻击后面的球状物,当BOSS身体着火时,我们就可以输出了。

游民星空

战斗之后,我们与托夫迪尔会讨论起背后的球状物。最后决定我们回学校向首席魔法师回禀,而托夫迪尔则会继续观察球状物。

游民星空

直接从后面的门离开就可以了,走的时候不要忘记学习龙吼【寒冰——冰之形态】。向萨沃斯交谈后我们汇报了情况,但是显然这位首席法师不以为然。任务【萨塔尔之下完成】。

随后,他让我们寻找图书管理员乌拉葛,任务【用功】开始。找到乌拉葛后,他会让我们寻找一本珍贵的书籍,【古老之道的副本】,3本被盗的书。

游民星空

在离开图书馆的之后,我们被安卡诺拦下,并询问了有关不明球体的事情。任务的地点在【菲戈罗要塞】,事不宜迟,我们这就前往吧。这个地方是元素和召唤法师的**地,我们清光看门的小怪,就可以进入【菲戈罗要塞地牢了】。

游民星空

一路上会有很多法师的阻挠,谨慎的消灭并前进吧。前进一段路后,我们会看到一大堆的牢笼,里面困着一些吸血鬼。我们既可以无视掉,也可以把他们放出来,让他们与法师互相攻击来降低战斗难度。切图后,我们会碰到一些精英级别的法师,很难对付,要小心战斗。最后,我们来到了【菲戈罗要塞仪式厅】。在里面有一位【召唤者】,她很不满我们杀死她手下的所作所为,如果口才能力较高就可以不用战斗,否则将是一场苦战。

游民星空

她会在3个贡台上来回瞬移,使用冰霜法术降低我们的移动速度,然后召唤风暴元素对我们进行攻击。三本书分别献祭在3个贡台上,拿走就可以交差了。任务【用功】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