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魔法学院系列任务完整攻略

2012-01-14 14:59: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sj305379251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在最后我们来到瞭望台,并看到了帕拉图斯。一番交涉后,我们决定帮助他解决采集星光的实验。把水晶放在【欧库洛瑞】中间,开始调焦过程。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需要学会【火球术】与【霜冻术】两种魔法,如果不会的话可以去旁边的书桌上获得。

游民星空

左手装备【火舌术】,右手装备【冰啮术】,我们就可以开始调焦了。

游民星空

首先观察头顶上的三道光芒,他们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在规定的轨道上,我们要双手同时释放两种魔法来改变光线的照射位置。

游民星空

然后操作下面的控制台改变镜子的位置,最后使得光线完全的射到镜子上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由于【玛格努斯之眼】的干涉,使得最后的成形图案并不是他所预料的,所以他对我们冷嘲热讽,但是最后还是告诉了我们法杖的所在【拉布林西安】。

游民星空

带着这个好消息,我们火速回到了魔法学院。却发现有个结界影响了我们的前进。

游民星空

与米拉贝勒和萨沃斯一起解放结界后,我们发现了安卡诺正在操作【玛格努斯之眼】。任务【揭开未知之谜】结束。

一阵光芒之后,我们被弹开,醒来时我们发现米拉贝勒受伤而坐在地上,出门找到萨沃斯,却发现他已经被安卡诺杀死了,在那里我们也碰到了托夫迪尔。

游民星空

任务【遏制政策】开始。这时我们也发现有一些暴走的魔法力量正在准备攻击魔法学院。我们兵分两路,托夫迪尔去寻找米拉贝勒了解情况,而主角和法劳达、阿内尔一起保护魔法学院。这场战斗是打败10个魔法异常,敌人的攻击不高,但是移动灵活而且血量很高,和两人一起配合消灭吧。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我们回去找到米拉贝勒,并告诉她我们要去【拉布林西安】,她很惊讶的告诉我们萨沃斯才从那里回来,看来这一切都与萨沃斯有些关系了,我们必须赶紧去往那里。任务【遏制政策】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