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魔法学院系列任务完整攻略

2012-01-14 14:59: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sj305379251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来到【拉布林西安】,任务【玛格努斯之杖】开始。在大门口,我们会看到萨沃斯的灵魂。刚一进门一个骷髅巨龙就来招呼我们,旁边还有许多的骷髅法师和召唤师,招呼掉他们继续吧。

游民星空

一路上,我们会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一直在对我们说话,同时也会看到当年萨沃斯与同伴哈弗那、奥特玛等人来讨伐他的一些情景。注意,每次听到这个奇怪的声音时,我们的法力都会归0,法师朋友要千万小心。在路上我们会碰到两扇门,一扇是冰冻的门,一扇是燃烧的门,用相克制的魔法攻击就可以前进了。这里有一只巨魔,攻击力很高,稍微小心一点。

这里有一个火焰陷阱,前进的时候要有节奏感,或者用龙吼【旋风精力】直接冲过去,小心被直接烧死。

游民星空

到了终点,我们终于看到了那个声音的正体【摩洛克】。

游民星空

想要打败他,首先要消灭他身边的两个【被迷惑的巫师】,这两个就是当年和萨沃斯一起来到这里的伙伴。【推荐先消灭上面的一只,这样可以更加的接近BOSS】。

游民星空

消灭后,可以得到【玛格努斯之杖】以及龙面具【摩洛克伊】。

游民星空

原来,当年萨洛斯与伙伴们一起去讨伐摩洛克,但是由于力量不够,伙伴们接二连三的被利用而死去,唯一活下来的就是萨洛斯,这些年来他一直深深的沉迷在罪恶感中,如今,他终于释怀了。

回到魔法学院,与托夫迪尔对话,之后与他一起进入学院来组织安卡诺的阴谋。任务【玛格努斯之杖】结束。任务【玛格努斯之眼】开始。在学院门口,我们看到了很大的风暴,使用【玛格努斯之杖】消除,然后来到安卡诺处。

游民星空

我们首先用法杖对着眼睛进行攻击,来取消安卡诺的无敌金身。

游民星空

在战斗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魔法异常,它们也会帮我们攻击安卡诺。如果一段时间没有杀死他,他会继续操作【玛格努斯之眼】,这样就又会有金身,我们重复上面的方法一直打死他就可以了。战斗结束后与托夫迪尔对话,随后夸兰尼尔再次出现,并与教团的众人一起回收了这为时过早的宝物。

游民星空

我们则为任命为首席法师。任务【玛格努斯之眼】结束。

最后,托夫迪尔会给我们大法师之袍,这是一件神装。

游民星空

并且,首席法师的住处也开启了。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大量炼金用的材料。

游民星空

至此,《上古卷轴5》冬堡魔法学院系列任务完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