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魔法学院系列任务完整攻略

2012-01-14 14:59: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sj305379251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随后,我们要去寻找托夫迪尔,任务【善良本意】开始。我们找到他,把书籍夜之泪交给他,他认为这很有研究一下的价值,同时我们发现那个不明球体已经被挪到学院中了。我们的谈话被安卡诺强行打断,安卡诺说学院来了一位自称来自赛伊克教团的人,我们便跟随安卡诺去见他。

游民星空

在首席法师居住区,我们见到了夸兰尼尔,毫无疑问,他就是我们在遗迹见到的奈里恩。他告诉我们那个球体因为拥有过强的力量,使得现在的人类并不能很好的利用,甚至可能会因为球体的存在而导致世界毁灭,于是他让我们帮助教团,一起回收,他提议我们找到【占卜师杜兰】。

游民星空

与首席法师交谈后,我们找到托夫迪尔,他告诉我们那个占卜师就在贝丘。贝丘的大门就在学院雕像的左侧,我们赶紧开始搜索吧。

游民星空

贝丘的路途不长而且也没有什么岔道,顺路走我们就可以来到【暗之贝丘】。在尽头,我们终于看到了【占卜师杜兰】。与他的交谈中我们得知安卡诺也来找到过他,这让我们联想到了一些事情。他还告诉我们为了接近【玛格努斯之眼】而不被致盲,我们需要寻找到玛格努斯的法杖。

游民星空

带着这些信息,我们回禀萨沃斯。任务【善良本意】完成

萨沃斯让我们寻找米拉贝勒,他说她最近提到过这根法杖。任务【揭开未知之谜】开始。我们从米拉贝勒口中得知那根法杖与【希诺】有关。并告诉我们【希诺】可能已经到了【祖伏特废墟】。这一听就是精灵族的地盘,二话不说,我们出发。

游民星空

刚进入【祖伏特】,我们就发现希诺的伙伴普林留斯躺在地上已经快要不省人事。他要我们寻找【欧库洛瑞】。我们从他身上得到祖伏特的钥匙与他的研究笔记后,就开始探索吧。【这是整个系列任务中数一数二的超巨大的地图,进入前请做好完全准备,药剂神马的你懂的】。

游民星空

前进一段路程后有一段推档开关,这里最好用【旋风精力】直接冲刺过去。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下一张地图【祖伏特 伯莱利】,一路上敌人无数,但是路程并没有难度,很快我们就进入了地图【祖伏特 埃德罗姆】。在这扇大门前,我们需要一把钥匙,打倒面前的雪精灵并找到【聚焦水晶】。

游民星空

钥匙在旁边一个大门里,顺着向下方向的楼梯前进就可以看到一个【矮人百夫长大师】,打倒后在他后面的箱子里就可以得到钥匙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