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2》试玩心得

2012-08-14 14:16:0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yamato3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8月重量级作品《暗黑血统2》于昨天偷跑,和我一样关注本作的玩家数量想必绝非少数。毕竟在8月这样的游戏淡季,每一款游戏都是解忧散。有什么理由不去尝试一下呢。

本来昨天晚上下好的,转GOD包之后导入360……神奇的居然没出现,实在坚持不住倒下了,早上6点多重新解压,重新转GOD,重新导入……终于没让我失望。于是!终于见到了《暗黑血统2》的庐山真面目……

看过一段剧情铺垫之后就开始进入游戏,游戏开始时主角是骑着恶灵马的,此时熟悉一下基本操作即可。画面风格的确是和美式RPG一样,画面简洁,颜色鲜艳,明快,光影效果处理的非常到位。

游戏配乐非常煽情,背景音乐轻柔舒缓,而到一些BOSS战以及剧情场景时同样有恢弘如同史诗般的交响和旋,配合游戏剧情的推动,让你体验如同《战神》系列一样的震撼体验。

往前走不远就强制进入战斗,那么接下来就是体验游戏手感的时间了。当进入战斗的那一刻开始……我相信不论你是喜欢RPG,还是ACT,你会一瞬间被这行云流水的感觉牵着鼻子走,细腻的手感,出彩的打击感,自由的组合连段,促使你一瞬间就为此热血沸腾!

配合出色的手感及丰富多彩的连段,打击敌人随着使用武器不同,效果也跟着不同。大魄力的BOSS战以及帅气残忍的终结技,确实真的让人感觉这是另一个“战神”……

当你还在犹豫这是一款ACT游戏的时候,地上打倒敌人后散落的装备以及金钱告诉你……不,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RPG!而且装备多到爆,自由度高到爆,手感好到爆的……一款不可多得的ARPG!

(以下为360版的操作)

介绍一下游戏的操作。

X为主武器攻击(镰刀)

Y为副武器攻击

(副武器是可以随意更换的……而且数量极其庞大,而且可以各种组合攻击……手感真的是好的都没话说了)

A为跳跃,连段中也可以按A将敌人挑空+空中连段

B为动作 说白了就是捡装备道具

LB在之后升级学了攻击技能之后,按LB 组合ABXY四个键分别能作为4个技能的热键使用

RB为闪避,也可作为连段取消

LT为锁敌,普通敌人用处不大,目测会有巨大BOSS战神马的估计会比较有用吧

RT现在还没用,估计是终结技或者放大型魔法(超必)神马的……

十字键部分的介绍

上目前还没用

左是吃血瓶

右为魔法瓶

下目前也没用

暂停菜单

菜单中的OPTIONS可以选择游戏难度。(在进入游戏时选,在游戏中同样可以更换)

菜单中只有SAVE。没有LOAD……这一点恐怕很多人都会瞬间颤抖。在之前传闻说只要挂了,就彻底挂了,完全从头玩……(不过在试验之后发现并不是像删档那样,而是和一般游戏一样,在一个checkpoint那里从新开始,所以并不用紧张)

我相信很多人之前在玩《沉睡的猎犬》……我目前的感觉就是,如果不想让睡狗烂尾,我建议你先把《沉睡的猎犬》玩完之后……再来摸《暗黑血统2》吧……因为……这实在太出色了!拿起来之后你根本不舍得放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