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2》支线废黜之王无伤打法

2012-08-25 11:34:09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夜半花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我是在18级天启难度挑战的。无数次的失败后,我偶然发现废黜之王在举起武器的瞬间可以从他的胯下闪避过去到他后面,从而轻松地躲过重击!没错,就是靠这个“钻裆”的方法,打它可以完全免伤!还没有打过的朋友可以试试。

另外当它血量低于50%的旋风斩,也就是它举起冰锤大笑时,一定要用闪避往远处躲,用跑的会被追击+重击秒杀。

而王的盾冲击就方向+闪避就可以轻松躲开了。

只要掌握了以上3点,这个王应该是多少级都可以无伤磨死的。

补充:

在他半血前最好拉他在上面或下面打~不要在地图中间,因为他的旋风移动较快持续也不短,不拉开距离一样死。

补充:

在远距离的时候尽量使用枪支攻击。这样可以消耗掉BOSS的2次普通攻击或者冲撞,如果手数快,眼睛好的朋友,在BOSS出冰封攻击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技能-传送劈砍穿到BOSS身后。

至于BOSS的旋风攻击,一看他摆姿势就连续不停的3次后闪避就刚刚好躲过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