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2》沙漠地图黑洞宝箱获取方法

2012-08-22 18:4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zztbuzaia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哦看这里! 目测是目前跨距离最远的解谜设施。!  有大量宝箱奖励。 !!!! 看这里!

已经打开死亡之树的各位同学 

请在你们的沙漠的地图上找到名叫黑洞的建筑物  并找到路爬上顶层

找到跟下图类似的装置

游民星空

看吧 在装置周围可有3个箱子哦。 可惜两个都被封住了。  现在就教你怎么解封。

转动这个石像底座  180度。  

接着  你就看到了这样的现象

游民星空

光芒射向另一个建筑物  并解锁了一个一样的建筑。 

现在  循着光线的指引 找到这个建筑   这个建筑叫做裂口。     

在进门后的那个屋子 就能爬上房顶。   对于怎么爬上房顶 我相信各位在经历了无数的攀爬和解谜之后 这个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到达房顶之后看到一个跟刚才一样的雕像  转动它 180度  。   OK  光芒射向 黑洞。 

游民星空

现在  这两个雕像周围的宝箱就都是你的了!  哈哈

游民星空

然而  随着宝箱的解封   黑洞的宝箱隔壁的那个开关也解封了 。  这个开关又会是什么解谜呢?  去试试看吧

这应该是目前跨距离最远的解谜了吧 O(∩_∩)O~接着看  有惊喜。 

在裂口的雕像附近有个宝箱  看到了吧     开完那个宝箱不要急着走。     抬头看。    对!  还有块石头可以射下来!  

接着看  还有惊喜  O(∩_∩)O~       黑洞的宝箱隔壁的那个开关推下去之后。  黑洞建筑的那个雕像原本对着的那个栅栏放下了

我看到了这个霸气的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