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2页:任务10:亡者之城

展开

亡者之城

游民星空

来到亡者之城大门前,需要使用灵魂分裂能力分别向两边拖动两个雕像才能开启栅栏!

游民星空

进入大厅后迎来与不死将领的战斗,战斗后记得拿上屋子角落里的亡灵之书!

游民星空

之后依旧是使用灵魂分裂技能打开机关,开启大门。首先站在右侧位置进行分裂,之后分身上楼按下机关,转换后另一分身站在左侧地面机关,打开大门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一路来到大厅,发现上锁的大门一处和一座雕像,观察后发现需要找到油灯才能继续前进!进入雕像左侧的大门!

游民星空

在这里依旧使用分身技能,分身之一推动转盘开启大门,分身之二进入大厅拿取炸弹,炸开左侧机关可以得到移动平台!

游民星空

之后在平台上进行分身,推动平台进入大厅即可!石像是本体,分身始终要回到雕像处!

游民星空

之后依旧使用之前开门的老办法打开栅栏,开启箱子。

游民星空

从大厅右侧通道的破洞处跳下,开启箱子可以得到开启之前大厅中大门的钥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