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29页:任务8:执法官 3

展开

游民星空

使用炸弹破坏掉障碍物后电梯继续上升!

游民星空

在第三处高塔上的积水潭还可以找到硬币一枚!所幸的是,第三处平台终于有楼梯可以直接上去了!

游民星空

收集完第三个灵魂后要对付吊在半空中的白骨卫士,他会召唤骷髅杂兵,跳跃攻击即可对其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消灭掉白骨卫士后又要对付白骨巨人一名,没什么难度,这种攻击迟钝行动缓慢的怪物脸上分明写着四个大字——来虐我吧!

游民星空

解决掉全部敌人后先不要急着离开,上来的楼梯上可以早到一页亡灵之书!完成任务后执法官同意去见死灵王,但是此时第三名领主出现,要死神通过疯狂之岭的考验才肯同意去见死灵王,之前镀金竞技场冠军什么的都是杂兵,真是好大的口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