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3页:任务10:亡者之城 2

展开

游民星空

返回后使用钥匙开门前进,注意现在铁桥中央使用分身技能,之后分身之一使用死亡之握技能跳到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通过在墙壁间的反向跳跃登上平台!注意平台右侧有一张亡灵之书!

游民星空

推动转轮机关,使得铁桥转向,之后控制二号分身前行,左转!

游民星空

按下机关可以开启前方的栅栏门!之后不要急着回去,一路上去可以开启一个宝箱,有一定几率获得橙色极品装备!

游民星空

返回大厅使用死亡之握技能拿取油灯,带回雕像处安装,注意使用雕像开启右侧的栅栏可以 拿到里面的一页亡灵之书!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一路跳跃了,注意好地形看准时机再进行跳跃!

游民星空

来到另一处场景后先消灭一只女妖,之后使用分身技能,分身一压下杠杆,分身二来到对面平台拉下控制杆,转动桥梁方向!

游民星空

注意杠杆上方有一枚硬币,角落里有一件伊图戈斯遗物,不要错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