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7页:任务11:救赎之匙 2

展开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可以找到一把名为血腥战锤的武器,左键为发射炸药,右键为引爆炸弹!路上会有无数敌人,其实在尘世这一部分完全就是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注意收集路上遇到的船夫钱币,打开箱子可以找到地下城地图!

游民星空

第二部分比较难走,阿甘已经在地图上做好了标记!

游民星空

途中还会遇到BOSS级敌人——钉刺者,这种敌人会放出爆炸与 腐蚀甲虫前来攻击,并且还会使用震荡波攻击,远距离攻击即可将之消灭!

游民星空

路上还会遇到很多割肉者(割肉者血量降至最低后会自爆,注意躲避)与折磨,送他们回老家即可!找到第二块碎片后乌列尔会打开第三块区域的大门,之后继续屠杀怪物前进即可,这一刻阿甘感觉薛帕德乱入!

游民星空

最终BOSS还是一名钉刺者,但是由于场景处于桥上,所以行动上受到一定限制,好在消灭敌人后可以掉落血瓶,所以也可以一次通过!

游民星空

找到阿拉菲尔之荆后与乌列尔妹子告别,返回水晶之塔将阿拉菲尔之荆交给执政官,执政官为死神找来一只鹰鹫,告诉他去象牙塔去找最年迈的书记员,他可以告诉关钥匙的事情!

游民星空

象牙塔的堕落天使 刚才已被圣光所清理,但是堕落之源依旧污染着这里,通过墙壁上的突起物一路上去,不要踏入水中,会瞬间要了死神的小命,开启机关后可以将黑水净化,之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这里可以找到一枚船夫钱币!来到中央大厅后发现主要的大门已经被堕落物质所封闭,们需要净化三处堕落源泉才能净化这片区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