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2页:任务4:移山 3

展开

游民星空

沿着左侧墙壁跳到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开启机器人,锁定对对面平台上的障碍物按鼠标中键进行摧毁,之后再原路返回,拉下杠杆,升起吊桥。吊桥升起后出现大量敌人,控制机器人可以迅速将它们秒杀!

游民星空

之后控制机器人来到大厅,使用绳索来到左侧通道!

游民星空

依旧是引爆炸弹得到石球!,将石球放入地下机关即可开启栅栏门!

游民星空

从箱子取得钥匙后沿着右侧墙壁一路返回大厅,开启之前锁住的大门!

游民星空

从屋顶一路过去,注意右侧平台有两名敌人,消灭敌人后拉下杠杆即可开启大门!

游民星空

控制之前的机器人摧毁障碍,进入大门后来到左侧可以找到一张Dungeon的地图!

游民星空

打开机关后开启栅栏门,之后遭遇大量怪脸敌人,好在它们只是一个一个的上,注意也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只是小怪前来攻击,锁定怪脸后迅速秒杀,防止它们进行召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