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27页:任务8:执法官

展开

执法官 

游民星空

一路来到执法官所在墓穴,在地上的禁忌法阵可以召唤出公正者,让他站到左侧地面的机关上即可开启栅栏门前进!

游民星空

命令公正者穿过栅栏进入房间拉下地面机关,打开大门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这里先来到右侧房间,会遭遇几名敌人的袭击,可以让公正者对付,死神去拉下杠杆,升起第一处平台。

游民星空

之后跳下平台将石柱推到两个平台之间,再命令公正者站到对面平台机关上升起第二处平台,之后跳过去即可,注意下面还有两个宝箱,现在是无法取得的,需要收服执法官后才能打开!

游民星空

来到城堡广场找到执法官,他答应去见死灵王,但他要死神帮他找到三名需要进行审判的人类灵魂!三个灵魂分别处于三个高台之中!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一处高塔会遭遇一名死灵法师,他会不断召唤骷髅兵,迅速击杀死灵法师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先让公正者站到对面平台,过去后,再命令他站到对面平台,由于障碍物的阻挡吊桥无法升起,使用死亡之握锁定石化后的公正者,跳到对面平台,取得炸弹炸开障碍物,之后将油灯放到石像上,转动石像即可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进入刚才打开的大门后发现下方有积水,跳下去可以找到一件卡戈斯遗物。反正大家记住这一点就行了:有水必跳,肯定会发现些什么!

游民星空

使用死亡之握技能一路跳上平台!

游民星空

收集完第一个人类灵魂后遭遇三名巨大的骷髅战士解决后原路返回,将灵魂交给执法官,之后继续寻找第二个灵魂!

游民星空

进入第二处高塔,首先要对于组合杂兵的袭击,打破箱子可以得到生命药水,伤血了就及时补充!注意使用终结技能干掉头顶有标记的杂兵!

游民星空

之后遭遇一名垃圾BOSS——苦难,由于之前打杂兵吸收了不少能量,所以直接开启收割者模式将苦难秒杀了!总之,在任务过程出现的BOSS都是比较垃圾的!由于大门锁住了,所以先要去寻找钥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