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3页:任务4:移山 4

展开

游民星空

最后会有两名之前第二个任务最后遭遇的BOSS出现,在这里已经沦为精英怪,攻击真是有些防不胜防的感觉,而且攻击伤害很高,一次攻击即可造成250点左右的伤害,没什么好说的开启灵魂收割者模式屠杀即可!注意箱子中有一个饰品碎片,拿上!

游民星空

利用在墙壁间的来回跳跃一路前行!

游民星空

对面平台的转角处会有一件饰品碎片,拿上!

游民星空

在这里左侧会有一个机器人,激活后先将其放到升降平台上!通过跳跃来到二层平台,激活二层平台上的机器人,激活地面上的机关即可将平台升起!这样两个机器人都来到了二层平台!

游民星空

这里的栅栏里有一页死亡之书,需要之后开启机关才能开启栅栏拿取!

游民星空

将两名机器人都放到悬崖边的机关上,之后开启栅栏拿取书页,通过绳索跳到对面平台,开门后前进!

游民星空

消灭几名杂兵后沿着墙壁进行跳跃!

游民星空

来到平台后又是一场大战前期是之前遇到的杂兵共有六名,可以轻松解决,之后出现两名精英怪,攻击伤害与速度大幅提升,可以通过召唤小弟吸引火力,之后从背后进行偷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