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4页:任务10:亡者之城 3

展开

游民星空

桥梁转好后,控制分身一拿取对面的炸弹,来到平台使用炸弹炸开机关后可以开启栅栏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之后又是一路开机关前进,不过只有一个机关,十分简单,阿甘就不说了。进入一个宽敞的大厅,迎来同三只女妖的战斗,战斗后还有一只不死将领,都是老对手,弱点什么的相信都知道,所以送他们回老家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又要对付三只脸上写着“来虐我吧”的苦难,先出一只,之后两只同时出,可以开启收割者模式狂虐!

游民星空

消灭完敌人后继续前进,压下机关后,火焰尖刺地板会随之上升,要迅速跳跃前进,一旦碰上下方尖刺即会重新开始,十分麻烦!较难的跳跃顺序阿甘已在图上标出顺序!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室外场景(出口平台左侧箱子有地下城地图)一路杀敌前进,几乎全是些精英怪,这种浑身布满毒液的憎恶近身攻击会被他的毒气伤害,并且它的喷吐毒液攻击伤害也很高,建议放出小弟与之战斗,死神在背后搞搞偷袭!

游民星空

进入大厅后一路跳跃前进来到平台中央的灯塔处,发现一处机关被障碍物阻挡无法开启,先将灯塔转向右侧大门。之后使用死亡之握跳到对面,开门进入!

游民星空

屋子中等待死神的三只不死圣甲虫与一众小甲虫,小强之类是一定要干掉的,解决掉它们后,使用炸弹炸开障碍物爬墙登上上层平台!

游民星空

开启箱子取得钥匙,注意空中的飞蛇,虽然不会攻击死神,但一旦碰上也会造成151点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