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2》支线任务:废黜君王打法

2012-08-22 11:22: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信长の野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血统2的汉化出了之后,本人第一时间下载完成准备游戏,虽然和前作一样,BOSS战基本都有一定技巧。不过我从开始玩这游戏一直到现在(主线目前准备打死亡之城..有点),最恶心的BOSS,没有之一,必须就是废黜君王阿古尔了,虽然不是个主线BOSS,但是也是有很多努力做任务的好青年,死在这个鬼畜BOSS的锤下,本帖仅供各位参考,另外希望大家顶一下,自己原创的东西,沉了怪可惜的。

阿古尔一共有4个技能:

重锤:BOSS身体会有明显的往后倾斜。被击中的话会被冻住,而且冻住之后疯狂的掉血,连续按E可以解除冰冻状态;如果未被击中,BOSS的锤子会陷在地里,这是一个攻击他的好机会

持盾冲锋:BOSS会自己使用这个技能,只要看他把盾举起来立刻向左或者向右回避即可。另外如果不在BOSS拔锤子的情况下攻击,会被BOSS格挡,之后也会触发这个技能,按ALT回避依旧可以躲开,不过因为BOSS格挡的关系,不是很容易躲开

二联锤击:普通的用锤子连续向玩家攻击两次,按ALT回避即可,伤害一般。

旋风斩:只会在BOSS HP小于50%时使用,BOSS会拿起锤子形成一个旋风,范围特别大,伤害一般。

其实BOSS的技能并不算难以处理,只是不会给玩家太多容错率,和容易就会被两锤子秒掉,所以基本上就是按ALT溜着BOSS转,然后等他自己拔锤子的时候开机能抽他。唯一要注意的两点就是被BOSS捶住之后立刻摁E脱离冰冻状态,不然很容易被BOSS直接秒掉。之后就是BOSS开旋风斩尽量让他在场中央放技能,这样你逃跑的余地会大一点。

最后希望这篇攻略对还在打废黜君王的朋友们有点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