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图文攻略

2012-08-25 19:42:4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威震天回归

游民星空

红蜘蛛的无知被威震天的忠实部下所讨厌,声波找来威震天的零件,打算重组威震天,注意组装手臂的时候能量的颜色必须为白色,紫色光芒表示不能重组。

游民星空

威震天复活后一路来到竞技广场,此时红蜘蛛正在搞加冕仪式,按Q键可以使威震天在空中盘旋,乘机干掉几个背叛的霸天虎。

游民星空

红蜘蛛对权利的渴望已经达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了,他煽动效忠于自己的霸天虎攻击威震天。

游民星空

战斗开始后敌人会从四面八方出现,在机器形态与载具形态之间进行切换,利用场景与他们打游击战,威震天的坦克形态对付杂兵真的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后期会出现五只霸天虎跳跃着,将他们全部干掉后红蜘蛛的统治被威震天取代,之后威震天要去寻找铁甲龙的能量核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