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图文攻略

2012-08-25 19:42:4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钢锁撞击

游民星空

一路前进敌人全部为昆虫,秒杀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遇到反冲,他会放出一只巨型昆虫前来进攻,使用SHIFT键躲避他的冲撞攻击之后攻击它的尾部即可造成伤害,之后可以使用恐龙形态,左键为撕咬,右键为喷火,之后遇到暴击。

游民星空

使用燃料罐攻击机关即可打开大门,之后还会遇到一次,站在平台上拿取燃料罐攻击机关即可开启大门。

游民星空

路上遇到的敌人全部为机械虫,虐杀即可,在大厅遇到被囚禁的咆哮,此时先要对于几波出来进攻机械虫,注意大型机械虫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摧毁六个电流释放器即可解救咆哮,注意要在恐龙状态下才能摧毁电流发射器。

游民星空

之后飞镖带着钢锁前往高塔处阻止震荡波为威震天开启空间门,路上会有不少障碍物阻挡,不必理会即可,摧毁一艘飞船后来到高塔平台。

游民星空

一路杀敌前进即可,在恐龙形态下霸天虎跳跃者也不堪一击,最后将震荡波击败,摧毁了发射器。

游民星空

之后一路撤离将要坍塌的太空桥,路上的敌人可杀可不杀,但是最后钢锁还能没能逃过太空桥的大爆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