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图文攻略

2012-08-25 19:42:4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到了最后的压轴戏份了,大黄蜂牺牲后迎来了两大BOSS的终极对决,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威震天或擎天柱,但是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在这里阿甘选择了擎天柱,其实我是支持威震天的。

游民星空

战斗共分为三个阶段,鼠标左键为攻击,鼠标中键为重击,CTRL为盾牌,SHIFT键为闪避,战斗期间有简单的QTE。

游民星空

使用盾牌可以抵挡威震天的攻击,但是要注意他的震荡手雷袭击,此攻击可导致画面混乱,还有剑刃风暴需要跳跃才能躲避,三个阶段的战斗,重心在后两个战斗,在最高难度下绝对不能收到伤害。

游民星空

最后擎天柱与威震天二人落入了传送门之中,汽车人最后的希望方舟也被传送门撕裂,至此全部任务完结,由于游戏没什么难度,所以阿甘的攻略也写的比较简略,还望大家见谅,下次再见,九月,让我们一起杀回潘多拉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