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图文攻略

2012-08-25 19:42:4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猛大帅留心召唤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后转变为载具形态一路冲锋,路上的敌人基本都可以无视掉!

游民星空

来到平台上,先消灭一些杂兵,之后干掉四只霸天虎跳跃者,平台中央有火箭炮,锁定敌人后一发炮弹即可将之搞定。

游民星空

锁定霸天虎的弯炮后让猛大帅摧毁即可,之后还需摧毁另外两个弯炮。

游民星空

一路杀敌前进,猛大帅会帮擎天柱干掉不少敌人,之后发现汽车人的运输船被击落,来到坠船处附近,在这里要顶住霸天虎的几波攻击,可以使用猛大帅的轨道炮轻松打退敌人的进攻,注意躲避敌人的载具武器攻击即可,注意地上又一个护盾,捡起后先不要使用!

游民星空

之后敌人也会召唤火炮轰炸场地,变为载具形态一路冲进对面大厅,之后撑开之前得到的护盾,在护盾的掩护下消灭所有敌人后,在战戟的帮助下推开障碍物继续前进。消灭守卫第二个弯炮的敌人。

游民星空

敌人全部消灭后召唤猛大帅摧毁弯炮,之后铁皮发来求救信号,说方舟已经快撑不住了,需要迅速摧毁第三个弯炮。

游民星空

第三处弯炮处有大量敌人,附近的武器补给也不少,多使用轨道炮攻击敌人,血量少了就去武器库回复,消灭全部敌人后召唤猛大帅摧毁第三个弯炮。

游民星空

在摧毁第三个弯炮的时候发生了意外,猛大帅被弯炮击倒,擎天柱需要亲自去摧毁第三个弯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