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图文攻略

2012-08-25 19:42:4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战车队联合

游民星空

上传后首要任务就是摧毁运输船上的防空炮,一路杀敌前进,使用能量鞭登上平台。

游民星空

前方会有大量汽车人杂兵阻挡,一路杀到防空炮台处,下来控制器将炮弹暴露出来攻击炮弹即可摧毁第一个防空炮。

游民星空

变为载具形态快速前进,来到第二个防空炮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第二处防空炮控制杆失灵,无法使用第一种方式摧毁,登上友军的飞机,使用炮塔将第二处防空炮摧毁,注意要左右移动躲避炮弹的攻击,之后红蜘蛛竟然发布命令说全体霸天虎撤退,真是没有什么领导能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即可来到最终控制室附近,袭击、吵闹、爆炸、诈骗、旋风等五位成员组成混天豹,左键可以使用砸击,右键为火焰喷射器,CTRL键为冲撞,将挡路的汽车人全部干掉即可。

游民星空

Q键可以使用混天豹的终极技能——超声波可以造成大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最终霸天虎夺下了运输船,但是五位车队成员却被自大的红蜘蛛关了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