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图文攻略

2012-08-25 19:42:4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Defend the Ark 

游民星空

第二关玩家控制的角色换为了擎天柱,开始后就要变为载具形态一路快速前进冲破敌人的封锁线,红色的障碍物可以使用鼠标左键发射火箭弹破坏掉。

游民星空

来到博派汽车人的基地后,发现这里正在遭受狂派的进攻,战士们死伤惨重,但是看到领袖擎天柱到来大家都为之振奋,在基地中帮助一下需要帮助的汽车人。

游民星空

基地中也有自动贩售装置,在这里可以进行购买、更换、升级武器和护具之类,当然这些都是需要钱的,货币可以通过杀敌取得。整理好武器后同战士们一路杀出基地即可。

游民星空

干掉外围敌人后升上重型机炮,使用机炮消灭敌人赶来增援的飞船,之后在再击退两波敌人的进攻后开启大门前进,找到御天敌后需要帮他重新启动能源,注意防止能源控制器的房间地面有强烈的电流,看准时机在进入。

游民星空

滞后又要启动另外两处的能量控制器,一路杀敌前进即可,可以转变为载具形态使用大威力的火箭弹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之后会遇到新的敌人,这种敌人会使用冲撞攻击,攻击后会有一段时间的硬直,攻击其背部即可造成伤害。安装上第二个人能量控制棒后一路来到上层平台。

游民星空

在平台上又会遭遇两名快速攻击型敌人,攻击红色燃料桶可以引发爆炸可以迅速干掉敌人,之后开启平台上的控制器。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可以取得新的武器,鼠标右键可以开启近瞄模式,攻击头部位置即可摧毁蜘蛛型敌人。之后继续杀敌前进可以发现狂派正在虐杀博派汽车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