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图文攻略

2012-08-25 19:42:4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风暴中心

游民星空

为了寻找失踪的钢索,飞过山同钢索一路来到一处失落的遗迹,谁知在这里竟然发现了霸天虎们的踪迹,本关控制飞山过进行战斗,他的特殊技能为隐形,利用此技能可在不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秒杀敌人,所以本关主要利用潜行技能杀敌。

游民星空

使用潜行技能躲过敌人的巡逻,拉下控制杆后,利用垃圾处理器登上平台。

游民星空

跳下去后秒杀一名敌人后再解决一名敌人即可继续前进,也可以直接引爆下面的燃料桶引发爆炸。

游民星空

在吊车平台上会遭遇敌人的袭击,优先击杀上方平台的火箭筒敌人,之后左右移动即可躲避敌人攻击。

游民星空

遇到会扫描的敌人后绕到背后发动致命一击,正面冲突只有扑街的份,这种敌人实在太强大了!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一处遗迹,从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太阳系的行星,出去后又会遭遇两名扫描敌人,分别击杀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