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图文攻略

2012-08-25 19:42:4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前方有扫描感应器,从旁边的通道前进,之后可以从前面通道出来。

游民星空

出来后从背后解决一名敌人,之后再解决剩余的一名敌人,前进后找到被管道压住的爵士,干掉一名扫描敌人后可以解救爵士。

游民星空

出来后就是与爵士配合杀敌了,在外面会遭遇飞行敌人,迅速解决即可,之后需要用飞过山的热核心炸弹炸开障碍物前进。

游民星空

之后要寻找炸弹炸开敌人基地的大门,在这里可以通过潜行进入,但由于感应敌人实在太多了,想要不被发现真是很难,最后还得靠手中的枪将问题全部解决。

游民星空

找到炸弹后要保护炸弹一路前进,途中狂派会不断出来阻止,利用建筑躲避他们的攻击后进行还击。

游民星空

虽然敌人众多,但好在炸弹还是比较皮实的,只要保住炸弹的两格血量能到达终点即可,当然,你也要保证飞过山的存活。

游民星空

最后使用热核心炸弹引爆炸弹炸开大门,本关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