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图文攻略

2012-08-25 19:42:4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弃锚起航

游民星空

本关需要控制爵士,爵士的特殊技能为能量鞭可以使爵士进行跳跃,也可以拉下一些障碍物,前进后发现钢索小队成员烂泥的尸体,继续前进遭遇机械昆虫的袭击。

游民星空

消灭机械昆虫后需要迅速逃离布满毒气的空间,使用冲刺或能量鞭迅速逃离,途中遇到的机械虫可不比理会。

游民星空

继续杀敌前进,可以使用狙击枪解决这种麻烦的机械昆虫,他们是震荡波的手下。

游民星空

前进还会有有三场小规模战斗,场景有武器弹药补给,大可放手战斗。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剧情,原来震荡波在此处发现一处能量湖,红蜘蛛要他把能量夺到手,飞山过想要从背后偷袭震荡波,但是没有成功,震荡波放出大量机械虫想要一举干掉爵士与飞山过。

游民星空

在飞山过开启控制器的时候需要保护他,,不过在这里所有的仇恨都是在爵士身上的,保护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可以切换为汽车形态与机械虫战斗,机动性较强,另外场景里也有重型武器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一路逃离即将爆炸的太空桥即可,注意看到道路,不要楞往前冲,本章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