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图文攻略

2012-08-25 19:42:4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红蜘蛛的背叛

游民星空

为了夺回对霸天虎的领导权红蜘蛛决定组建自己的军队,没想到他想拉拢的对象竟然是汽车人方面的钢索,游戏开始后先扮演酱油杂兵,红蜘蛛登场后需要将震荡波的三座防御工事全部摧毁,红蜘蛛拥有隐形技能可以通过秘密潜入搞定三座防御工事。

游民星空

进入震荡波的研究基地后发现被用来做实验的钢索,红蜘蛛想要拉拢钢索入伙但是他选错了对象。

游民星空

被震荡波改造后的钢索威力大增,可以使用激光刀与能量盾,杂兵完全不堪一击,并且可以使用右键抓取燃料罐或敌人进行投掷攻击,非常生猛。

游民星空

消灭全部敌人后救下小队成员飞镖,要使用燃料罐攻击飞行敌人,否则普通攻击是无法奏效的。

游民星空

为了找到另一位小队成员两人一路杀敌前进,之后遇到震荡波的改装机器人——硬壳,需要使用燃料罐进行投掷攻击才能将其摧毁。

游民星空

桥梁处有能量屏障,在飞镖的提示下攻击右侧控制器之后使用SHIFT键一路冲过桥梁即可完成本关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