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十四幕:小德隆遗迹

展开

第十四幕:小德隆遗迹

打败了百足怪,取得了在岩浆上可以减少HP流失的戒指,此时左边有一个洞口,是混沌都市的入口,但是现在的等级和装备是走不过这段路的。

而且还有部分剧情没有触发,先记下这个地点,回火场。

回到火场,坐在篝火旁边的骑士已经不在了,此时先不急。把装备调整一下,传送到【不死城郊区教堂】,往下走,再次来到【黑森林庭院】,到上次见到猫的地方,猫所在的城堡往后走。到达庭院后部,跟着蘑菇宝宝走,到一片有水的地方打倒大蘑菇后在宝箱可以取得【魔力余烬】。继续前进到一片墓地,穿过白光,走到墓碑前,就会触发剧情。此战的BOSS是一只巨大的狼,而且口中含着一把剑。

游民星空

狼BOSS其实很好打,它没有什么破防的招数,战前先喝下从【塞恩古城】的断桥商人那买来的增加体力回复的药草,然后等狼来进攻,格挡即可。狼的速度很快,不要指望放风筝什么的,等狼的近身三段攻击最后一个斩击挡下后,迅速反击两刀。它的防御力很低,攻击和速度都很霸道。打败后,获得【深渊漫步戒指】,【亚尔特留斯的誓约】和【巨狼希夫的灵魂】,在墓碑后面可以取得【黄蜂戒指】(增加弹刀和背刺的伤害)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可以前往【小德隆遗迹】了,走之前去和防火女对话,她会感谢你替她接替了播种火种的任务,这样她就可以以人的身份安心的死去。在【小德隆遗迹】的桥上,再次见到那位失去了信心的骑士,此时他已经变成活尸了,像他以前告诉自己的一样,杀掉他让他解脱吧。继续前进,此时记得服用【暂时诅咒】,否则是打不到幽灵的。在幽灵城镇里转转,到一个有梯子的房子,看见壁炉,里面有楼梯,爬到楼上就可以看见这个NPC,遇之对话,先赠送【封印钥匙】(打开水位控制室的大门的钥匙)

游民星空

装备上【深渊漫步戒指】前往水位控制室,降下水位,可以前往遗迹底部。(没有戒指的话碰到就死)底下的死亡骑士非常强,有神圣伤害的武器可以重创他们。进入第一道白光后可以看到外面的【飞龙谷】,不要去招惹外面的飞龙,不然被龙和骑士夹击怎么死都不知道。在已经荒废的建筑里绕上二楼,进入第二道白光,就可以到达一个回旋楼梯的长廊。一直往下移动,到了死路就可以往下跳。

*如果之前在打月光蝶的时候召唤过魔女,并且魔女没有死亡,人类状态下的主角可以在跳下深渊前最后一个平台可以看到她的召唤印记,没有召唤过的就只能单刷了。

游民星空

BOSS战,BOSS一共有4个,每个BOSS有自己的血条,下面的血条可以看出还有几个BOSS。  因为有四个BOSS并且这空间是没有边际的,先把眼前的解决掉比较好。同样保持体力是非常重要的,BOSS抓人的时候用三个后翻可以躲掉,往旁边躲是不现实的。把攻击弄高点,装备【红泪石戒指】这样增加攻击的戒指,尽可能两套攻击搞定一个BOSS,成也在四,败也在四,因为太依靠四个人一起作战,反而单体作战能力很弱。(真想吐槽一下:多大的被围殴场面没见过,四个算什么。在恶魔遗迹还被七个牛头按在地上踩过)

打败后,获得【分得的王的灵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