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五幕 不死城下层

展开

第五幕:不死街下层

打败月光蝶后,在月光蝶后面的高塔可以搜索到【监视塔钥匙】和【圣职余烬】,暂时不管这里。再铁匠那里可以买到森林里无法打开的那个门的开门印记,但是暂时不需要。因为还有更多的敌人要面对。本游戏属于开放形式,有些人在打完石像鬼后没有选择去森林杀月光蝶,而是带着从野猪那里捡来的钥匙直接去了不死街下层。这边的剧情目前的等级也暂时无法进行下去了。回到不死街外围,打开太阳骑士眺望阳光的平台与龙桥中间的门,进入不死街下层。

一进到下层就受到了三只老鼠的热烈欢迎,别被卡到,老鼠移动速度很快,伤害不高但是叠加之后中毒就会让人生不如死了。因为笔者选择了【月光蝶】的路线在先,所以解毒的药草在森林没少弄到,普通的毒也就不是很担心了。其实被攻击叠加到中毒状态的时候,也差不多要挂了。

游民星空

入口就在箭头所在位置,注意要爬楼梯下去。抄近路=找死,这游戏最不能省的就是时间。

不死街下层

游民星空

(这张地图画的很好,本场景所有包含的剧情都在里面了,貌似是官方地图的民间注解版)

游民星空

这就是守护底层的BOSS恶魔羊头,和牛头估计是一对。进了雾门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四处张望,而是马上按住D键和空格像右边闪避羊头跳过来的一击。

游民星空

恶心的不是羊头而是羊头身边的两条丧尸犬。第一条狗非常敏锐,从进门开始它就瞄上你了向你飞奔而来,第二只比较低调还在屁股对着你在障碍物后面发呆。在黑暗系列作品中最重要的是清兵能力。无论是法师,咒术师还是猎人盗贼,一把合适的近战武器都是非常必要的。杀掉了两条丧尸犬,就基本赢了一半。迅速跑商楼梯,转向右边靠墙,这个位置是很重要的站位点。爬上楼梯后180度转身面对楼梯方向,这时你右手边是紧贴着墙壁,这个最佳站位BOSS暂时打不到你,不用管它,集中精力对付向你跑来的丧尸犬,最好用匕首,短刀一类的物品,长剑会被墙壁挡住。丧尸犬死后,再到自己的位置调整方向面对雾门,背靠墙壁,就像图中一样,BOSS智能在你脚下咆哮。果断给个跳斩,BOSS挣扎后把主角甩掉,继续逃跑到这个位置重复操作。如果BOSS跳到楼梯上就拿火焰壶或者魔法一类的远程东西丢它。

游民星空

拿到钥匙后,进入不死城地下的门对面,就是不死城最底层的入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