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8页:第八幕 病村

展开

第八幕:病村

很多人推荐从【小德隆的遗迹】--【飞龙谷】--【病村】的路线,笔者由于一开始没有找到【飞龙谷】的路所以选择了【不死城底层】-【病村】的路线,果断被整的各种想砸电脑。【小德隆的遗迹】火场入口要走火防女监牢后面的楼梯下去,再乘电梯就到了。火场到底藏了多少秘密至今都不知道。

杀掉贪食龙后,又来到见到屠夫的房间,从屠夫屁股后被障碍物挡住的洞口跳下,到达大老鼠那层,然后绕几个弯就可以看到一个破了的铁门,在门口有个做生意的骑士。然后,看到一个绿色的井口,那就是病村的入口了。

刚进病村,就受到了拿锤头的野怪的热烈欢迎,这里非常恶心,首先掉下去是会判定死亡的,其次路口就那么宽,再其次,怪物+你=路口的宽度....还是想办法先引开点打吧,拼着拼着就掉下去是常有的事。不要没事就按空格跑动就好,怪多的时候尽量不要用锁定,自己手动解决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解决打着打着就掉下去的问题。

开始攻略,记得和救回来的咒术师和魔法师对话直到他们说重复的话为止,最好把咒术师的交谈也点掉,另外把咒术手套强化到+10以上,能+15最好。要先到黑森林庭院塔楼跟白猫誓约加入了白猫教,然后在【飞龙谷】进入【病村】的区域有篝火可以见到【东国武士】并跟他对话,之后下病村才会出现动东国武士和他的忍者跟班 (本攻略先进病村而所以没能见到东国武士。以后会遇见的。)

游民星空

*病村找路指南:1.首先必须要明确没有楼梯无论是否看的到平台跳下去都是找死。

2.有灯火的地方不一定有路,但是无论是楼梯还是拐弯处,一定是有灯的。

3.想象力有多远,路就有多远。

4.永远保持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要明白你只是过客,而村民还永远住在这里。

游民星空

病村一共有三层,第一层就是刚进来的地方,第二层就是民居住的地方,这一层也是经常掉死人的区域。第三层则是大部分剧情发生的地方,也是此次前行的目的地。

游民星空

到了第二层下部,就会看见这么一个鬼东西,它的位置也是此行的目的。只要有了大致方向就不会迷路的太惨。

游民星空

在进入蜘蛛山前遇到的【暗灵 吃人的米鲁德雷特】,弱小的很...使用弹刀可以轻松杀之,得到【切肉菜刀】和她的召唤石。

游民星空

蜘蛛山前会有几个投掷石头的怪物,野蛮的要死。用弓箭拉过来一个个杀比较好。要不就不理他们直接冲上蜘蛛洞的入口。截这张图的目的是告诉大家在背后的【魔女克拉娜】。有一定几率不出现,但是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影响着这几率,按着笔者的做应该不会出问题。【魔女克拉那】的作用对于法师系玩家非常重要,战士就无所谓了。

和她对话,进入蜘蛛洞穴,开启BOSS战。开战前把那个胆敢偷袭自己的那个饿死鬼放出来做诱饵,蜘蛛女打她的时候就在背后攻击她。

游民星空

题外话:如果没有特殊的杀人爱好,请不要伤害洞穴里的虫卵。不是会提升游戏难度,而是如果知道了她们家庭的故事实在是不希望大家下手。而且你攻击了虫卵,外面的魔女也不会放过你的。

游民星空

打败蜘蛛魔女后,到达2楼,会看到发红光的门,先不要进入。就在旁边有一堵隐藏的门,要攻击一下才能打开。里面会有一个虫卵管家,选择“是新来的仆人”,可以见到【白蜘蛛姬】,带着魔女送的戒指进入,她会和你说许多话,失去视力的她并不知道你刚刚杀害了她姐姐,反而把你当成了姐姐。至于他们的故事,自己打过一遍才会读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