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十六幕:公爵书库

展开

第十六幕:公爵书库

回到太阳祭坛,献上第二个王的灵魂。在拜访白龙希斯之前先做几个任务。

传送到【不死城郊区教堂】,教堂一楼看见圣女跪在那里祈祷,对话后,看的出她很无助。购买完她的所有奇迹,触发接下来的剧情。

传送到火场,去见那个卖奇迹的西瓜头,他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杀他,可以继续后面的圣女剧情

*不杀他,两个场景切换后,圣女被他杀死。在教堂可以取得【白项链】。

传送到【混沌的女儿】,来到病村的底层,在出洞口不远处就可以看见“我会自己去找到传说”的那位咒术师,解脱他吧。

好了,该做的做完了,接下来该开始主线剧情了。传送到【王城】,最开始前方被封印的门已经被打开。

游民星空

进入有两头铁野猪,物理攻击基本无效,用火烧效果特别明显,另外雷属性的武器也可以伤害他。第一头很好解决,拉倒这个位置,它出不来的,用弓箭还是用技能随自己喜欢。

游民星空

进入公爵书库大门,找到这个机关,可以到达公爵书库的正室,二楼有个吃人的宝箱,打败后可以得到【结晶骑士盾】,到第二个升降梯,上去就可以到达白龙的房间,前面有一个结晶骑士。杀掉,之后,换上【宝贵牺牲戒指】,因为接下来一战...不像能赢的样子。

游民星空

眼里是不是只有【王的灵魂】?很兴奋?算了吧..这一张是碰到的最痛苦的战斗。怎么打,自己体验过就知道了。笔者不确定是否要被白龙杀掉才继续下面的剧情,但是这段路很长,实在没让杂兵打死测试的勇气。

被白龙毫不给面子的秒杀。不过也熟悉了白龙的攻击方式,在【小德隆遗迹】得到过一个抗咒死的戒指,记得一定要装备上。

游民星空

被白龙干掉后,主角沦落为监牢的囚徒。太小看主角的光环了,在牢里干掉同寝的鱼人怪。然后发现门口的蜥蜴人守卫在睡觉,杀掉后可以隔门取得钥匙。

游民星空

在某间牢房,会看见这个可怜的圣女,这个混沌的世界没有正义,没有真理,只有弱肉强食,这个理想主义的女孩终于堕入了无尽的黑暗。杀掉圣女,获得七个人性和【白护符】。地牢最底层可以见到大帽子,关押大帽子的牢前有两个哭泣的章鱼人,不会还击,杀掉后获得两个奇迹【阳光疗愈】和【阳光滋润】。爬到CG中蜥蜴人拉警报的高台,在后面的箱子获得【书库塔大门钥匙】,书库塔在监牢上方。

游民星空

*(此段为碎碎念)

爬上书库塔。见到穿过乌云的阳光,此刻,是不是觉得心境有点不一样了呢。火场由最初的冷清,到后来短暂的热闹,每次回去,都会见到NPC来了又去,又有多少是死在了自己的手里。本来是一双很细腻的法师之手,却被迫拿上了大剑和敌人作战。再也不是一开始可以被几个小杂兵就围死在角落的菜鸟,最重要的,是心已经变得坚强。

游民星空

书库塔有两个大板块,有一边有两个多眼法师,上面可以取得法术【强力法术武器】,另外一边下去到底层,看见篝火,这个场景基本就完成了。篝火出来,右边走有两个房间,一个房间有【书库监狱大牢钥匙】,里面还有三个箱子,有一个是怪物宝箱,现在开始看到箱子第一个事不是按Q而是用刀砍两下再说。可以取得【传道者套装】,怪物会掉落【魔力大刀】。另外一个房间有打开前往【结晶洞窟】的楼梯的开关。

先不急着救大帽子。接下来这关,将会是一场非常可怕的噩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