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十八幕:混沌都市伊扎里斯

展开

第十八幕:混沌都市伊扎里斯

收拾好心情,整理好装备。朝着最后一个灵魂所在地出发。

接下来处理下最后的一些事。

回到【传火祭祀场】,和罗根的弟子对话,购买完他所有的魔法。利用骨片返回,对话,他表示要去书库(放心到不了的)。再返回篝火休息一下,他不见了。传火祭祀场从此空空荡荡,只有一只喜欢吃【屎块】的大蛇和一只不说话的大鸟,还有一个活不久的火防女。

传送到【王城】,从王城那里乘坐石像鬼飞回【塞恩古城】,在以前打败巨大机器傀儡的城上,那只拿酒桶炸玩家的巨人还在,走近阳台就受到他强烈的攻击,不过不用怕,他只会攻击一轮,接着他会锤着地板一直哭。杀掉他。

然后前往之前取法术【静音】的箱子那里,把罗根的弟子也解决掉。

好了,该开始最后的冒险了。

传送到【混沌的女儿】,乘坐中心的电梯下降到之前打火焰百足怪的地方。装备上减少伤害的戒指,从左边的洞口进入【混沌都市】

欢迎来到地狱!!

游民星空

看到这样的场景是不是只想骂街?这些家伙早几关拉出去做BOSS都可以了,更别说这地面还是岩浆组成的。成千上万的腐龙围在这样一个密闭的山洞里不知道做些什么。虽然说腐龙会误伤队友,但是并不是那么容易勾引成功的。最好的方法是对自己施放一个【静音】魔法,一旦要接近腐龙的时候就对着他另外一边放【传音】。直接冲是不可能的,只有想办法尽量减少要杀的腐龙的数量。所以说这一关在大树洞里取得的增加精力回复的戒指也很重要,看清楚目标,是高处一个像寺庙一样的建筑。在正前方靠左边一些的位置,在途中一共有两个提供休息的建筑,一个里面有宝箱,另外一个打破一堵墙后进去是篝火,有篝火的建筑对面就是目的地---混沌都市。

游民星空

顺着树藤摸进混沌都市,那些喷火的怪物很好对付,就是烦。一直往前,看到一个楼梯,上面站着一个多眼怪,就到了都市的入口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这个剧情有点偏差。

*杀了【白蜘蛛姬】,之前教咒术的魔女克拉那将守护在【混沌的温床】前为妹妹们报仇。

*没有杀【白蜘蛛姬】,而终极咒术在回病村底下找她可以得到。

至于她真的是为了报仇而攻击主角,还是假借报仇和守护混沌的名义来传授主角消灭混沌的方法呢?或许,这样绚丽的烟火,是她最想要的结果。

游民星空

先不急着进白门,还有两位重要的NPC剧情没有交待清楚。

雾门前有一条下去的小路,一直往前走,这是通往本来蜘蛛妹子要打开的捷径大门的路,有个巨大的恶魔守在这里。走到底,可以看见太阳战士。他终于和太阳融为一体了,只是那是活在他梦里的太阳。

游民星空

在捷径正对面,一直前走会碰到地板坍塌,掉下去,可以看见洋葱骑士在想事情(其实是睡着了)

*对话两次,跳下去杀掉所有的大嘴怪,上来洋葱头表示非常感谢,得到【班方石戒指】。

*对话三次,与洋葱头一起跳下去

-洋葱头死亡,得到他的装备

-杀完所有的大嘴怪,并且洋葱头HP大于百分之五十,暂时离开。之后在【灰烬湖】被女儿杀死。

-杀完所有的大嘴怪,洋葱头HP小于百分之五十,之后遇到的时候被洋葱妹妹告之已经死亡。

(总之他死定了,死在不同的人手里而已)

游民星空

进入白光,直奔【混沌的温床】左边的这个闪光的地方,砍掉蔓藤或者滚断,进去斩掉闪光的树根,触发CG,再到它右边把右边的也切了,注意别被调到塌陷的地面里,否则又要跑很长的路。右边也断后,触发CG,中间开始发光。后退到一定位置,等它的一轮巴掌攻击打过进入攻击硬直阶段,加速跳到它中间的树根上,注意一定要至少用滚的,直接掉是掉不到树根上的。到了这里就赢了,冲进它内部把树最内核的部分打烂。

得到王最后的灵魂,并且点燃篝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