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幕 不死城教会

展开

第三幕:不死城教会

打败了恶魔牛头,前往塔楼,右边平台可以见到太阳骑士,对话后他送你召唤戒指。左边的通路就是龙桥,先走一段路,然后迅速回跑,等龙的地图炮结束后,可以看见龙停留在城堡的边缘,此时去强行通过是不明智的,射断飞龙尾后可以得到【飞龙剑】并且赶走飞龙,这武器前期很好用。

游民星空

箭头方向就可以到达桥下的通道,进入后消灭杂兵,到可以看到龙尾的地方,切换弓箭按SHIFT进入射击模式,30~40箭就可以把龙尾巴射断了(视弓和箭的种类有偏差)。如果不愿意浪费时间在这上面的,可以再去右边平台看看太阳骑士。然后龙就飞走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一只硕大的铁肥猪。打是打不过的,如图标记,从箭头方向爬到2楼消灭小兵,然后到尸体取得【诱惑头骨盖】往火里丢野猪就会自己跑去送死了。

游民星空

来到教会,教堂下方有个重骑兵看守着一个祭品的尸体,旁边有两个不死的盾牌兵,分开击破,也把重骑兵骗出来,不然在二楼会有这家伙一直放冷箭阴你。干掉一楼的小喽啰后,在尸体上可以得到【火防女之魂】别急着用掉,以后用的着。据说旁边有个可以直接回城的路口,不过笔者没有找到。到二楼再把这家伙也解决了吧,他旁边的活尸太多,非常麻烦。而且死后连个装备都不掉就给了800灵魂,坑爹啊这是。

游民星空

到达楼顶,前往钟塔会有一段CG动画,动画过后就将面对这家伙了。不过他们一开始并不是一起上的,而是打到一半后会有第二只石像鬼加入战斗,H&R是最好的方法,它的攻击方式是爪子的横扫和喷火,注意保持距离。不过石像鬼喷火后有很长的攻击硬直,冲过去砍也可以。用好Space的闪避才是关键,黑暗的BOSS普遍伤不起,打中一下被它贴到脸就可以直接扔键盘了。

游民星空

打完后,会得到【孪生灵魂】使用后回复大量HP和得到2点人性。先留着吧,爬上去敲响教堂的钟。

游民星空

再回到教堂1楼,这家伙突然出现了。他自称是教会的牧师,会出售【罪恶录】一类的东西,但是现在笔者还不知道有什么用,不过可以解除誓约,还会提供一个奇迹让玩家学习,只是太贵了学不起。接下来该离开这鬼地方了。谁能告诉我没事做来这敲钟是有多寂寞。难道还打算唤醒什么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