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七幕 重返的北方不死院

展开

第七幕:重返的北方不死院

打败了贪食龙,接下来就要去病村了。到笔者通完第一次病村,才知道这样做的选择绝对没错!病村那种鬼地方,去了一次绝对不会想去第二次,偏偏很多事是事与愿违。首先回到【火场】,或者到【不死镇教堂】,乘坐电梯,在电梯运行中途跳到的一个平台上,很容易就能看到。

游民星空

在平台的这个地方,对着远处的那个凸起的地方按前+空格,一般不会出现失误,跳过去不难。然后沿着路走,可以先到一个房子上取得【北方不死院二楼的钥匙】,不过要再到鸟巢需要重新跳一次了。到了鸟巢,按Q键缩成一团。等待10多秒后鸟就会飞来把你叼回出生地了。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看见似乎有点兴奋?是否有种出人头地光彩并且隐隐有种45°仰望天空的忧伤。《黑暗之魂》会告诉你装B一定会遭雷劈。靠边走,别走到地上有标记符号的地方。否则,呵呵.房间布局还是没有变,右边进去有篝火可以存档和回复。

游民星空

忘记截那位骑士的图了,他看上去挺痛苦样子,身手却灵活了很多,杀掉他的时候觉得有点伤感。得到【纹章盾】(网传对本关BOSS的冲击波有特殊防御效果),不过笔者是法师,所以没多少用处。来到二楼,这就是当是开不了的门了。而且多了一个骷髅剑客来守门。门后可以得到过【病村】的神器---【生锈铁环】,可以让玩家在沼泽环境中步行不受影响。

PS:不死院多出了4位黑骑士,每个黑骑士死了都会掉落一个【楔形石块的碎片】,可以用来强化装备到+5,并且提供的灵魂数量也很可观。

游民星空

好了,该办的事都办完了,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大家都知道,小时候喜欢欺负主角的,在主角长大后一般都是主角最好的朋友,知道主角要走,这货怎么能不送主角一程呢?到达离开不死院出口院子的中间,掉落,日思夜想的身影,终于看见了吧。不要太兴奋,它比你热情多了。

*它一般攻击是敲打一个地点,然后放出几乎覆盖前方全部范围的冲击波。冲击波无法强制防御,攻击范围是扇形,在它斧头起落的瞬间就能判断出能否躲闪,不能躲的话就举盾,虽然挡不住但能减少伤害。

*它跳起来,就代表它想你了,后退滚动,闪避掉这一击,再冲到它背后爆它菊花。不过适可而止,感情再好做过分了它也会生气的。

*它的攻击范围是扇形,但是对后方一个身为左右的人也会造成伤害。在它跳跃和举槌的时候即使在背后也记得略作闪躲。

打败【离群的恶魔】,得到【楔形石原盘】和它的那把锤头,是时候离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