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十七幕  结晶洞窟

展开

第十七幕  结晶洞窟

通过楼梯下来,会到达结晶洞窟前的庭院,有很多蓝色的结晶人,但是只有一只金色的结晶人,打死后出现洋葱头的女儿~和老爸一样迷糊的可爱。从左手边的悬崖下去,就到结晶洞窟了,没有99个【七色石】又没有联网的朋友就别奢望那块【蓝色楔形圆盘】了。

游民星空

和可爱的洋葱妹妹对话,她会问你有没有见到她老爸。

*是,之前又在病村给了她老爸三颗解毒草的话,继续下面的剧情。

*否,洋葱妹卖下萌,仍然继续后面的剧情。

(我故意的)

游民星空

进去通过第一个隐藏道路,注意主线隐藏道路前面都会有系统的提示标识。第一个是”前方有路“,到达这个地方,打败这个金色结晶,他后面有两条路,左边的是去取【蓝色楔形圆盘】的道路,很长而且很复杂,准备好七色石和耐心就可以前进了。右边是主道路,要先掉落到一个平台上才能在一个石头后看到第二个标识“似乎会坠落”。另外主角站的这个位置旁边是有个隐藏的平台的,在这里可以放开手作战。左边也有一条隐藏道路,不过下去只能拿到【英雄的灵魂】,太不值得了。没有七色石没有联网又不想修改怎么办?你可以选择用弓箭开路,或者,等着雪一片一片掉落吧。雪花破碎的地方就有道路,听听《水果篮子》的主题曲,慢慢摸索吧。

游民星空

这就是第二个标识所在的地方。当是一意孤行走主角旁边的隐藏道路结果白死了一下午。那边取完东西之后只有一条死路,只有这里可以到最底层。

游民星空

到达最底部,看见几只蚌壳怪就说明到终点了。抬头仰望漫天飞舞的雪花,心中只有淡淡的忧伤,这条路实在太坎坷太崎岖。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此行寂寞,有谁能懂。

游民星空

忍你很久了!!进雾门,CG动画后直奔白龙左边的这个水晶柱子,一刀冲刺斩直接斩断,不近身把白龙剁成碎片能解心头的恶气么!在被整的怒火焚身的主角面前,白龙简直弱爆了。装备了防咒死的戒指,白龙把你吹进结晶海就全部砍掉然后跑旁边喝药,喝完之后又贴它脸上去砍就可以。打完白龙得到【分得的王的灵魂】

游民星空

先不急着走。

用骨片回到公爵书库,来到监狱去开原来关着大帽子的牢的门,此时大帽子已经不在了,不管他,在里面房间有个宝箱记得去拿。接下来是大帽子的支线剧情

*来到公爵书库得到【书库塔监狱钥匙】的房间,看见大帽子,对话,得知他想学白龙的永恒魔法。

*购买完他所有的法术。

*回到篝火休息。

*再来大帽子所在的房间,大帽子开始有点神志不清。

*回到篝火休息。

*第三次来这个房间,大帽子人已经不再。

*前往第一次被白龙希斯击败的房间,发现走廊布满了结晶块,进入房间,看见只带着一个帽子全身***的法师。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房间宝箱取得【大块魔法余烬】,取得【大帽子】和法术【白龙吐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