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十九幕:初始之火的火炉

展开

第十九幕:初始之火的火炉

带着所有的灵魂,飞回【传火祭祀场】,与大蛇对话,来到祭坛。献上所有的灵魂后,触发CG,大门打开。

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开始最后的战斗吧,这个世界已经清静了,能和自己告别的,也只剩下喜欢围殴自己的活尸。

游民星空

很多战士的灵魂,在这个混沌虚无,没有死亡与时间的世界徘徊。

游民星空

最后关卡只有五个黑骑士,目标就是那座城堡。

游民星空

【乌薪王葛温】进攻欲望非常强烈,刚进门他就会给一个热烈的跳斩。至于是翻滚躲闪还是大盾格挡可以随玩家自己喜欢。打法有很多,技术流的可以试试弹刀反击和或者背刺,装备【红泪石戒指】和【黄蜂戒指】,锁定目标,战前记得磕加体力回复的药,他一套攻击可以直接打空体力槽,有些判定不好的攻击还是格挡比较保险,被打到一套手忙脚轮很难反击。另外有人提到画中的那个柱子,举着盾和他在柱子旁边绕圈,然后用长枪扎他(- -#有点无耻啊。)

当然如果有太阳战士帮忙拉仇恨的话就轻松多了,如果他还没死,在门外应该有召唤印记吧。

游民星空

打倒最终BOSS,需要注意结局的影响。

*点燃房间里的篝火,也就是点燃自己,燃烧自己的灵魂来维持这个没有时间没有未来的世界。

*直接走出房间,让篝火熄灭,自己成为暗黑世界的王。世界开始【黑暗时代】

(世界进入循环...冒险即将重新开始)

编后语

从最开始接触游戏的郁闷,到后面随着剧情一步步深入,被这个庞大而又猎奇的世界逐渐吸引。也在网上查了关于这个游戏世界观的设定,只能说,吸引笔者玩到最后的,并不是游戏本身——没错,从头到尾一直都在不停地赶路,不停地被怪围殴,不停地摔死在各种诡异的路中,这他喵的怎么找乐趣——而是游戏设置出来的这个世界深深吸引了笔者。没有明确的文本,但是每一件道具,都有它的来历,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历史。每次来到火场,到处转转和NPC对对话是件乐趣,只是从金闪闪杀掉防火女开始,一切都变了。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直到现在都没明白,是不是他和黑暗大蛇的想法一样,他想让维持世界的篝火全部熄灭,才会在面对主角的时候说出:“我以为你够聪明,但是没想到你也是个蠢货”。太阳战士和洋葱骑士这两位对生命充满热情的战士,也无法逃脱被灵魂玩弄的命运,追求光明的圣女,最终迷失在追寻圣光的道路上...如是种种,每个角色,笔者都想用太多太多话去描述看见和体会到的传说...这就是这款游戏最大的魅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