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十五幕:巨人坟墓

展开

第十五幕:巨人坟墓

回到火场,通过大蛇传送到太阳祭坛,献上第一个灵魂。下一个目标是自己的老大【墓王尼欧】(墓王的剑非常好用,重量低,攻击高,并且献上死者眼球后攻击力会上升,但是墓王死后这把剑攻击就不太行了。)从骷髅铁匠那条路走才行,通过棺材到达巨人坟墓将不会唤醒墓王。爬上打败的三人幽魂BOSS的楼梯,到达第二层。

游民星空

网上的攻略说要被人踢下悬崖后在底部可以捡到【头骨盖提灯】,但是在第二层的这个破洞里,有个死灵法师,打死他是会爆提灯的。提灯的用法是装备在盾牌的位置,然后按住SHIFT就可以举起来照明了。前进方向会有闪光的点显示,跟着光走就不会迷路。途中有巨大的骷髅战士,用灯照明发现后,引导空旷点的地方U键锁定后切盾牌再打。好在这里被围殴的部分不多。大部分骷髅都是单独行动。

游民星空

到达第一个山洞,和这个人对话,他会问你是不是圣职。

*是,他会让你走到悬崖边然后一脚把你踢下去。然后上来就可以杀掉他。

*否,他会让你过去看看情况,然后再把你踢下去(- -#你妹),上来后可以原谅他,他就会到大蛇旁边去卖东西,不原谅还可以杀。

总之都要下去。下面可以捡到【头骨盖提灯】,但是已经有了这个不是很需要。

游民星空

下去会有两个大骷髅,一定要迅速解决。哪怕拼血都要在两分钟内完成战斗,迅速沿着蓝光走,见到这两个活尸骑士,他们就是圣女的守护者,如果打的慢圣女就要被他们杀掉了,骷髅没杀掉,圣女又要被后面的怪物干掉。救出圣女后,圣女会赠送一个奇迹。爬上楼梯,会看到一个洞口,跳下去里面有五个大骷髅,黑灯瞎火的,这一战真的非常难。用迅速下落然后翻滚到铁匠尸体旁边开了宝箱取得【大块圣职余烬】就跑路吧~如果有隐身和消音或许会轻松一些。之后回到被踢下的平台,和帕奇对话,是杀是降自己决定。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路沿着蓝光的指引就好。进入白光后,附近的宝箱有【邪神的盾】。

游民星空

在到达大墓地前的这个通道,会遭到暗灵的最后一次袭击。打赢后可以取得【神许重杵】和【圣者的盾】。

游民星空

进入第二道白光,触发CG剧情,墓王出现。墓王是个很好打的BOSS,一开始会有很多大小骷髅包围过来,小骷髅可以用刀砍死,大骷髅用走位可以卡在墓王后面。离墓王太近了他会放【墓王剑舞】,这一招可以格挡,并且会帮你把周围的小怪全部清掉,然后,你懂的。可以取得【王的灵魂】,因为已经拿到了他的武器和奇迹了,不然这个应该是他爆的装备。打赢后,墓王的棺材前有一个篝火,休息,存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