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幕 黑森林庭院

展开

第四幕:黑森林庭院

离开教堂后,直接到达教堂对面的高塔,往下走,可以看见一个篝火。往旁边走就是古城,有个全身铠甲的骑士坐在那里,对话三次他会重复“打不开啊,打不开啊。”一类的话。暂时不管它,往塔下走,会看到一个铁匠,在这里可以升武器等级(需要【楔形石块】,可以用灵魂购买,在这里可以升到5级。离开铁匠,门口就是一只蝎子样的怪物,攻击方式很单调,注意用Space躲掉拉开距离用魔法杀死,或者等它跳跃硬直的时候冲过去给它一套连斩。杀掉蝎子后前进,即可到达【黑森林庭院】(友情提示:无论是什么职业,都记得多带点箭矢)

游民星空

这是最常见的野怪树人,攻击很弱,防御又低,很适合用来刷灵魂,路上一共有四只。不想打的话直接从它身边跑过也可以。

游民星空

到达森林的这个死角,门现在是打不开的,往门旁边的废墟走,一直往前走,可以看到一道雾墙。

游民星空

进入后就到了这个场所,石头人攻击防御非常恐怖,要是一不小心拉到一群就没法玩了。可以一个个耗死,但是绝对不建议使用弓箭和魔法将其耗死。因为接下来就是面对本地图的BOSS,而且这个BOSS又非常难缠。入口就在右上方,石头人有机会掉落防御超高的【石盾】,另外前方不远处可以看到一具尸体,调查得【上位骑士四件套】

游民星空

就是这货了,看到它飞在城墙上空是不是有一种很想扁它的冲动?用提前准备好的弓箭来射它吧,魔法次数是绝对不够的。射到三到四箭就可以逼它在城墙边缘降落,此时可以冲过去用近战砍它。

游民星空

不过砍几下要见好就收,它不是下来让你白砍的,等到看到绿光的时候就直接GAME OVER了。它有三种攻击方式,射线和三个绿光蛋可以用滚动躲掉,散弹技能可以直接往边缘跑(按住空格不放)

打败月光蝶,获得【月光蝶的灵魂】,月光蝶真的很美丽。

据说白雾之门楼下路口楼梯旁有个召唤标记,居然可以召唤一个施放魔法箭的魔女,玩家只要一直闪月光蝶的魔法箭便可。(PS:一定要在人类状态下才可进行召唤。有时候无法使用召唤徽章很多原因是因为是活尸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