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关卡4  Brackenridge Rise

本章节流程有点长,难度也相对提高了许多。

游民星空

首先是剧情CG后,直接前走,会有一片树林挡住视野。用魔法师的叠箱子吃掉上层的道具。

游民星空

出了树立,这些木制的树干是可以用盗贼攀登上去的。另外如果有吃不到的物品可以用魔法师的箱子增加起跳高度。

游民星空

这种悬在半空中又没办法依靠树木吃到的道具,只能利用斜坡来堆箱子了。注意这种箱子稳定性极差,爬上去要迅速吃完道具,不然要重复固定又需要时间。当然如果有盗贼的终极技能,其实这点高度完全可以无视。

游民星空

用盗贼翻上有雕像的平台,右下方的石头可以用战士的锤头蓄力粉碎吃到里面的道具。

游民星空

翻过去后又看到一堵墙,扔锤头砸碎,上方有木板,可以将盗贼悬在上面下降,吃到下方的道具。另外就在出去的地方有个多出一点点的平台,下方也是可以让盗贼悬挂的。用滞空差可以使盗贼吃到下方所有道具。

游民星空

进入被打碎的石块后面,到达下一个存档点,整个场景都围绕着这个风车设计。

游民星空

首先用锤头或者火箭将上方的石块打碎,让其中的道具自由落下来。失去了支撑物的木板也是可以被魔法师意念操纵的。

游民星空

用这个方法可以将水车顺时针的转动固定住从而到达使一边的水车平台到达最高点,吃到高处的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