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关卡1 The Heros Return

三位一体,游戏的主角可以在魔法师,弓箭手与战士之间进行切换。魔法师的能力是召唤箱子和木板并且操纵超能力来控制物品和弱小的怪物,弓箭手拥有强力的远程攻击能力,另外有短时间潜行和绳索攀爬的能力,战士拥有强大的力量,可以摧毁一些其他角色无法打破的障碍物。本攻略的目标是全物品。

直接开始第一关的剧情,首先在房间中,打倒房间的怪,然后爬楼梯上楼就可以取得房间内的所有圣水杯和药水。

游民星空

利用好魔法师的召唤物,卡住用机关才启动的关键,在那两个自动张合的木板那里,可以在下面垫一个木箱,然后两个之间用一个长木板支撑着,有点偏差也不会滑落。到了最上面还跳不到圣水杯的时候就再召唤一个木箱跳上去。

游民星空

在跳不到的平台前,可以用的方法许多。像图中一样用木箱搭成楼梯的形式,再用木板作桥。或者遇到这种木制的平台,弓箭手可以用右键射出绳索并且黏住,利用方向键左右晃荡,逐渐缩短绳索的长度,在接近平台的时候按下空格键就可以翻上去。

游民星空

在火海之前是没有操作的搜集,如果有问题可以参考视频。从火海开始开始考验技巧。在水流下的平台会不停滑动,所以要爬上去需要连续不间断的跳跃。在图中那个位置铺设一个木板,然后在垂直的角度再铺一块到流水平台的木板。既可以取得上方的小药水,也可以落下取得下方的圣水杯。下面的药水可以用战士的锤头打破障碍取得。要通过该场景需要用魔法师移动场景中的铁石,不需要水直接用石头可以扑灭房间阳台上的水,再从上面平过。

游民星空

之前的铁石不要浪费了,这一场景一共有两个铁石,不用吝啬直接过了场景的第一个坑里丢下去,两个铁石叠在一起下去捡东西的时候就不会被底下的火烧到。然后利用弓箭手的绳索获取下方的药水。木栅栏的障碍可以切换战士用锤头砸碎。另外一边,最底下中间有两瓶药水,先从缺口跳到中间层,然后变成魔法师,随便召唤一个物体,利用物体从最底下靠近火的地方移动过去可以直接将障碍撞开,应该也可以直接用念力操控挡着的木板。失去了阻挡物,在弓箭手跳下火海前用绳索连上第二层的地板,荡秋千的方式就可以取得这里的圣水瓶和药水了。

游民星空

到下一个场景,看到有药水的地方,记得停下研究附近的地形。这块绿色的桥很可疑,于是尝试了用弓箭手的火箭和用魔法师的念力砸都没取得效果,但是采用战士的天堂之锤蓄力攻击一下子就打断了。

游民星空

这里的灭火很简单,用念力将喷水的方向调整好,用木板或者箱子压住就好。另外如果是非自动开关的机关,可以用念力操作一段时间直接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

非常高的地方的圣水杯的取得方法。这种有柱子的还好,没有的话还有另外一种比较高端的“跷跷板”的获取方法。相信大家都能猜出大概怎么做,后面会提到。另外这一关要去的右边红色屋檐顶部,红色屋檐的角度非常偏,要快速移动到最高处否则会和流水平台产生一样的滑落效果。

游民星空

这样随便搭就可以上去了,注意召唤的箱子其实是表面很粗糙的,只需要留一点点的空隙,就可以让人站住脚。因此很多时候四个箱子看起来完全是一条直线照样可以跳到顶部。到了红色屋檐上就快速上去吃掉药水。然后下来。切换弓箭手,把绳索附在井盖上,然后沿着井进入地下世界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三位一体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