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关卡3 Belly of The Beast

被巨大的沙虫吞噬到肚子内,为了逃出生天,需要在沙虫体内进行又一次冒险。

游民星空

这一关十分容易让人反胃,将沙虫猎奇的内脏结构毫无保留的展现在玩家面前,体内到处喷射的酸碱都会造成伤害而对寻宝产生阻碍,看起来就一根肠子或者血管连着的器官有着充分的弹性无法用蛮力拉断。为何不直接在沙虫体内弄一番破坏却要想办法逃出去呢。关卡开始,注意图中的这种包状物体,对其攻击会产生短暂的收缩,并且通常会暂时露出一个隐藏的落脚点。在其收缩的时候可以将召唤物卡在它的根部,注意太长了会被它用蛮力挤上去。第一幕的前面几个药水瓶直接利用右边的弹性平台就可以吃到,这两个包的左边有四个药水和一个圣水瓶,建议等盗贼学会了“重力领域”的技能再来吃,笔者暂时没有发现此外的吃法。有“重力领域”的操作是用法师在半空制造出一个箱子,然后让其自由滑落,接着迅速切换到盗贼按下F键切换成重力箭进行射击。之后在那物个物体周围就形成了低重力区域,再用法师的召唤物进行违反牛顿运动规律的跳跃就可以吃到。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场景的图示地方的药水很好吃到,箱子压着的地方右边有另外一个凸起,其实这是一个简单的弹簧床设置。

游民星空

有刺的地方就可以用箱子和木板直接镶嵌进去,很多时候只要有一个很小的落脚点,九十度的墙都会能爬给你看。

游民星空

过了上一个场景到这里,需要召唤箱子做垫脚石才能从右边的缺口跳出去。

游民星空

沙虫体内的大部分器官都是可以用魔法师的念力强制移动的。看不见的洞窟,一般换战士冲进去一顿乱砍都能弄出道具。

游民星空

小心图中的这种虫子,它的攻击判定是左边的触手,被抓到会直接被吃掉,可以用箱子和场景道具欺骗它,吞噬的时候会有一定时间攻击硬直。

游民星空

图中蓝色标出的就是吃药水的顺序,有些东西看起来很高很难吃到,是因为低谷了主角们的力量。

游民星空

再下一层的这个组织不但具有照明的功能,还可以相互作用,赋予同类照明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