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别以为有块破石头挡着就无敌了,用法师直接控制哥布林扔出来的炸弹还回去。

游民星空

再这样就可以上去了。

游民星空

蓝泡泡就是"低重力场“的作用范围。在这个区域内是可以违反牛顿运动定律进行活动的,东西还是会下落,只是减速了许多倍,另外弹跳的高度也将大幅度提升,此外最不科学的设定就是可以踩在本身悬空正在下落的物体进行跳跃。

游民星空

这里雪球掉落的地方有两个非常难吃到的道具,用”低重力场“降低雪球的滚动速率,然后等雪球滚动到图中位置的时候迅速踩上去吃掉一个,跳到右边的叶子上,一次只能吃一个,因为在两边。雪球已经到达了边缘,所以速度并不会非常慢。

游民星空

和上一个水车过的方法差不多,只是这次要踩着浮在水面上的木桶跳上水车有点难度。

游民星空

利用低重力可以搭建很长的临时平台。跳上这里只是为了吃圣水瓶而已,从之前的平台进去,可以看到一个哥布林和采矿车,采矿车后面有需用战士打碎的墙,里面有圣水瓶。启动采矿车,会自动打开一条道路,只是走到尽头会直接从高处摔下去。

游民星空

一段对话完毕,等喷火停止时再通过,记得在冰上滑下来之前把该吃的都吃完。潜入喷火器下的水池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