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通过水底来到一个隐藏房间,先用”低重力场“将火焰阻挡,再召唤一个箱子就可以跳上去取得隐藏物品了。

游民星空

有了两个探险的神技,再高也能轻松吃给你看。图示的是魔法师的粘连和盗贼的反重力的结合。另外图中的风车,如果逆时针转动到最大压缩的时候,松开会永久启动箱子底下的风扇开关(- -+ 累了这么久图啥,原来这么简单)

游民星空

享受一下飞跃巅峰的快感吧。

游民星空

到了一个奇怪的房间,要用箱子按住能量供应的按钮,然后拉下机关四次。注意图中右边有个电风扇样的物体,那是螺旋桨。

游民星空

另外一个螺旋桨被人吊在这做电风扇呢。先把上面这个挡板卡住,用战士的天堂之锤把电风扇锤下来。

游民星空

将两个螺旋桨(?)装载上,触发CG,关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