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后虽然也有不放电的飞行平台,但是貌似因为圣水杯那里的磁铁(?)的斥力无法靠近。

游民星空

其实这样就可以了。再跳上磁铁上面。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利用魔法师把放电平台拉倒合适的位置为装置提供电力,再去拉下装置的开关。开启右边前进的道路。

游民星空

先干掉对面的哥布林,顺便把它在的那座建筑也拆了。

游民星空

魔法师站在这个旋转平台上可以操作自己进行转动,但是注意保持平衡,并且一开始不要太快。如果跳跃高度不够的时候可以考虑添加两到三个木箱,只是旋转平台转到最高点的时候一定要非常轻。站在这一点,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放电的平台上的宝箱。

游民星空

回到刚才的地方将放电平台拉倒合适的位置,使用箱子和低重力场的减速翻上去。

游民星空

只有坍塌的这个建筑一直在对着水漏电,要解决的方法确实很苦恼。研究了很久,只发现图中一种能卡住电流的方法,在水上再召唤两个箱子将其层叠,便可轻松吃到后面的两个道具。

游民星空

到达最后的解密场景,水里漂浮着一个能导电的箱子,很容易误导人。这个箱子的最大作用是能够如图所示完美的用倾斜卡住装置。至于导体,水来扮演就可以了。要将放电平台落下来能将电导入水中,两块这样的木板就足够。

游民星空

接通电源,拉动开关。

游民星空

本关结束,解迷关卡全部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