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到了第一个喷泉这里,使用弓箭手的“爆裂箭”把左上角的木头射掉,所有的药水和圣水杯都会掉下来。

游民星空

使用W跳跃,观察高出的地形,这种底部明显是木制材料的平台正是弓箭手最好发挥灵活性的场所。有些圣水瓶和药水的位置有点高,使用左右晃动到一定程度后空格或者再次右键可以达到滑翔的效果。(另外一种方法是使用战士的冲刺)

游民星空

也会有文艺青年喜欢这样的过关方式。三位一体能达到一个目的的方法其实多种多样,多自己摸索会找到很大的乐趣。

游民星空

地下世界的最后一幕考验的更多的是弓箭手绳索的使用技巧,不断使用右键的绳索射击功能可以让自己在转动的齿轮上来去自如。只是要跳上平台的时候,要使用魔法师召唤一个木板配合齿轮暂时性的卡住这个会自动关闭的平台。只要能卡住一秒就可以跳上前面的高台了。

游民星空

离开井底后来到一个房间,跳下去就触发战斗。至于战斗不是本作的重点,用战士的话很容易解决。

游民星空

再去取房子里的圣水瓶,二楼的用四个箱子叠起来,底下的一个木板就能搞定。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两个自动关闭的平台,右边的要拉下机关会自动展开,而左边的需要通过按下对面的开关才能启动,各自持续时间大约是两秒。这里的关键是取得那两个平台下的圣水瓶。先用魔法师在图中站的位置搭建一个箱子和木板的暂时性落脚点,就像图右上角那样将支点最大限度置于空中的设置。利用弓箭手拉下开关,然后右键迅速吸附在右边平台下,这样就会自动随着秋千荡过去碰到开关并且取得右边平台下的药水,之后马上右键瞄准左边的平台,然后在左平台落下的时候会掉落到临时平台上。当然,你用命去换也可以。至于这里的通过方法很简单,不用利用自动平台那么短的时间,这样搭一个桥就能直接跳到对面了。

游民星空

利用雕像的水瓶灭火,只需要用法师直接念力操作就可以。因为灭火不需要很长时间,不然召唤个箱子压住让水一直喷射即可。

游民星空

之前的齿轮可以用弓箭手荡过来,即使掉到地面也可以用魔法师的召唤技能重返高处。

游民星空

这种圣水袋可以被实体触摸,到不了对面的平台时,直接召唤木箱把它们推倒地面就可以跳下去拾取了。至于平台下的那些药水,用弓箭手的更换绳索连接点可以在几个平台下自由移动。但是注意一定要是木板地面,石头和金属的会被弹开。接下来前进就可以到达城堡,触发剧情。

跳下城堡是BOSS战,巨大的哥布林战士,用战士解决比较好,注意后面的炮台射出的炮弹和弓箭手的冷箭。打倒哥布林战士后,再移动到炮台后方用爆裂箭或者战士的天堂之锤将其摧毁。本关结束。

(吐槽下先行版的英文实在坑爹,几个单词直接都不分割连在一起看不懂什么意思。剧情就不剧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