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对着图中鼠标所在位置射出“低重力场”的箭,然后再随便在偏外部一点的地方召唤一个箱子或者木板来提供第二次跳跃的平台即可到达城堡的定点吃到圣水瓶。

游民星空

看起来不可能的事,凭借恐怖的毅力一定能做到。叠这个箱子需要非常坚韧的毅力,主要是每次一碰就倒,搭一个能相对稳定的比较难。操作熟练的玩家可以利用操作减少压力。

游民星空

又来到会有雪球掉落的城堡。好在被雪球砸到是不会掉血的,但是会被雪球冲撞一段距离。用场景自带的铁块做固定板,使得雪球的滚动被卡住。这样就不会掉下第二个雪球,更可以用雪球做垫脚石前进了。

游民星空

这里雪球滚来滚去的很恶心,如果能用盗贼在雪球掉落的地方放一个“低重力场”可以大幅度减少麻烦。

游民星空

盗贼利用图正中上方的木饰品可以跳到对面闪着蓝光的平台上,这里很隐蔽。在刚才掉雪球的图下面的位置。

游民星空

进去后就看见这东西,先用魔法师召唤个东西丢它嘴里让它闭嘴,然后跳它头上去。上面有圣水瓶,在它面对的方向前进一点下落有个平台,进去可以看见隐藏道具的宝箱。

游民星空

到达图中所示地点,用盗贼跳起向上射出绳索,可以触发剧情。从刚才那个掉雪球的洞窟出来就到了。

游民星空

干掉哥布林,抢他的缆车。扳动扳手来到最顶端,因为缆车如果不拉住不放就会自己下落,用图中所示的方法虽然难看但是勉强可以卡住缆车让它不动。踩着箱子配合绳索翻上去吃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