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关卡2 Deadly Dustland

本关开始于沙漠背景,现在的截图终于好看清楚一点了。三位一体的背景实在太绚丽以至于很多时候主角们都被埋没在色彩的海洋中。

游民星空

跳上这个平台的方法不用说了吧,石手腕处是可以站立的,在那里搭立平台就可以跳上来。之后,搭建一个这样的平台。因为前方有很多药水和圣水瓶, 这时候需要借助战士的冲刺了,站在魔法师的位置上,按住SHIFT,到离开平台的那一点按下空格键跳跃。还记得FC《超级马里奥》怎么吃云上最后的三块悬空金币么?就这种感觉。不过最好再调整一下角度。

游民星空

虽然弓箭MM做的很好,但是主力探险角色明显是魔法师。遇到这种高台的话还是召唤箱子比较实用。

游民星空

很久后我才明白怎么对付仙人球,它不是很刺么?直接用魔法师把箱子钉在它身上,然后把仙人掌往一边拉,它就被压的直不起腰了。至于底下的三瓶药水,把仙人掌往这个方向压就可以迟到。或者利用弓箭MM的绳索下去吃,至于链接点,这个站的位置或者旁边的底下都可以。

游民星空

离开沙漠最后前比较恶心吃药水的地方。在这里先召唤一个箱子,只要在这个平台上搭好了一个向外延伸的暂时平台即可。然后利用箱子层叠上去即可吃到高处的药水。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地下世界,进去的地方有个这样的机关,用弓箭手吸住然后利用体重就可以将其拉下了........接着缩短绳索,左右微荡,翻身到上方。

游民星空

先利用法师移动那个笼子样的东西,挡开光。注意笼子会有惯性,尽量拉高一点,之后利用笼子挡住光的一瞬间用战士冲刺过去。

游民星空

到了另外一边后再利用笼子挡住光并且反射到红点处,会暂时性的打开门,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利用弓箭手可以轻松通过的路,到了上方的平台后切换成魔法师,旁边的药水和圣水瓶还不会吃么?即使不上去,两边的平地也足够魔法师叠起能吃药水的箱子塔了。

游民星空

门开不了?发现对面是死路?没办法,只能往下跳了,这游戏不会比《黑暗之魂》的设计还变态吧?果然,下面有路,而且进去就触发怪物的围殴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