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是本关最难跳的地方,先到左边的石状物体上。

游民星空

然后平衡下来,搭建一个这样的简单缓存台,不会随着表面的液体滑落。

游民星空

比较阴暗的地方,相对简单很多,这里就是本关开头出现的那些球体,操纵好木板镶入时机就够。

游民星空

自己平台跳不过去又不好搭箱子,只能从对面想办法了。

游民星空

这是本关最有趣的一节。进入后会看到一个喷气的管子,将其按入液体底下,几秒后泡泡就出来了,站在泡泡上可以随着泡泡飞行。泡泡怎么控制呢,用魔法师召唤箱子,然后给泡泡一个轻轻的撞击就够了,注意泡泡快爆炸的时候会闪烁,不要掉到酸液中。左边飞过去会取得隐藏物体,右边是本关的最后一部分。从右边用盗贼的绳索吊着下去,先下降到最右下角的小栅栏,用战士看进去还有药水拿。然后使虫子暂时收缩,接着给虫子的身体一刀,本关就结束了。就是图中右下角的那段带点红色的身躯,这是本关唯一可以攻击的平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